原版《獅子王》動畫師對新片感到失望:一間以創意聞名的公司 現在只想賺錢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越想越覺得迪士尼真的很可怕,今年才過7個月,它的總票房已經超過2016年自己創下的影史年度票房記錄,今年年底再加上殺手鐧《冰雪奇緣2》與《星際大戰第九部曲》......簡直難以想像迪士尼會把年度票房推到哪個高峰。今年迪士尼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績,除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也必須歸功於兩部成功的真人化電影《阿拉丁》與《獅子王》,尤其《獅子王》受歡迎的程度超乎預期,19天就成功登頂10億。但也有一部分與原版《獅子王》關係密切的人們,卻一點也不高興看到寫實版《獅子王》的出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名不具名的動畫師透露:如果他對《獅子王》其他版本表達意見,只會惹上麻煩。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不過David Stephan,原本動畫電影中設計鬃狗的動畫師,很直白的表示:

「如果你問原版《獅子王》工作人員的意見,他們都會告訴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真的有需要再拍一部嗎?』這確實有點傷人」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David Stephan進一步解釋:

「我只覺得『哇,我在93年時所參與的那個故事可真是棒。』《決戰猩球》裡的猩猩都比《獅子王》裡的動物看起來更生動。這部電影就好像在說『你知道嗎,我們不需要表達情緒,能把動物做得多逼真就做得多逼真吧!』我認為這樣做降低了電影的可看性。」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原本動畫電影的工作人員,對新3D版本抱持仇視的人居多,雖然David Stephan認為

「現在是股東有權來決定要拍哪些電影,這有點讓人傷心,迪士尼現在不裝了,直接展現給你看『對,我們就是只想賺錢』,身為一間以創意與藝術聞名的工作室的動畫師,這相當令人失望。」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但也有同樣不願具名的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我們還能拿到權利金,或許情況就會不一樣了,這些年來參與被迪士尼重拍為真人版作品的原版工作人員,很多都對新版抱持著抵觸的情緒,認為他們沒有拿到應有的補償。

 

說到迪士尼只想賺錢......迪士尼今年破10億電影已經有:

《驚奇隊長》

圖片6

圖片來自:boxofficemojo.com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圖片7

圖片來自:boxofficemojo.com

《阿拉丁》

圖片8

圖片來自:boxofficemojo.com

《獅子王》

圖片9

圖片來自:boxofficemojo.com

 

還有一部9.6億的《玩具總動員4》

圖片10

圖片來自:boxofficemojo.com

總計迪士尼今年到目前為止的票房總和為76.7億,打破2016年迪士尼自己的全年總合影史記錄76.1億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odysseyonline.com

先不論迪士尼內部版權費用到底是怎麼算,以及究竟公不公平,這些細節外人無法知曉。但如果說迪士尼只想賺錢,那他們可真的是超級成功呢.....

 

 

 

 

 

更多《獅子王》相關新聞請看

寫實獅子王《辛巴模特兒是她》原來在動物園就可以看到辛巴了

非洲發現《真實版刀疤》超霸氣獨眼獅 根本應該找他演獅子王啊

藝術家將寫實版《獅子王》還原成動畫模樣 我們熟悉的辛巴回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