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與日本首相》元首年表像是太鼓達人?綜藝節目認真重現的結果……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選用總統制的國家,像是台灣或美國都是固定4年有一次換元首的機會,然而選用內閣制的日本就可能面臨首相(內閣總理大臣)經常換來換去的局面,事實上翻閱歷史就會發現任期不滿一年的日本首相比比皆是,於是將元首任期畫成年表就會發現日本的時間軸密密麻麻,曾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像是知名音樂遊戲「太鼓達人」!到了最近有一個日本綜藝節目聊到這個話題,還認真將美日兩國的元首年表做成會動的太鼓達人介面風格,看起來日本的難度真的比美國難好幾倍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知名音樂遊戲太鼓達人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可能要4年到8年才換一次的美國總統,以及更迭頻繁的日本首相經常被日本網友當成惡搞梗,包括「太鼓達人」也是一種惡搞的形容方式,本魚查了一下大概2015年就有網友這樣說了……


兩國的元首年表並排,看起來像不像太鼓達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nasi005/status/659721967306575872

不過到了最近,日本朝日電視台的冷知識節目「くりぃむしちゅーのハナタカ!優越館」又聊起這個話題……


首相與總統的年表像是太鼓達人!?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本魚感覺是冷飯重炒,不過這個節目還算是挺認真為了節目效果重現遊戲介面……


正牌的太鼓達人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元首版的太鼓達人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如果動起來的話……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д⊙)本魚如果打日本的難度可能沒辦法FULL COMBO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aan_0501@kinasi005テレビ朝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