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某嘴大健康《女友越嘮叨男友越健康》為了健康著想珍惜身邊每一位嘮叨女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還不快把這篇貼給男友看w 俗話說「聽某嘴 大富貴」,但如果跟你說不只能大富貴還可以讓另一半越來越健康你信嗎?此說法從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的研究而來,雖然研究對象是以已婚的夫妻來調查,但套用在未婚的情侶身上也適合,究竟研究團隊是從什麼樣的數據中得出此結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研究發現,有嘮叨老婆的丈夫比沒有嘮叨老婆的人還更健康

會這樣說是因為找來研究的夫妻檔中的老公都患有糖尿病(研究對象從57-85歲都有,共1,228名夫妻),研究人員發現當老婆越嘮叨時患有糖尿病的老公越能控制住血糖值,雖然老婆碎碎念會讓人覺得煩,但無形之間也對健康有了正面幫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後來這說法就延伸到情侶身上,或許強勢、愛嘮叨的女性會讓人有壓力卻也在日常上達到一種警惕的作用,男友/老公怕被念會選擇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或許有那麼點壓力在卻也有人視為一種照顧,女友/老婆越愛念代表越愛男友/老公,所以有些人樂意被管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ortg.com

或許另一半的嘮叨對心理健康不好卻讓身體健康變好,有失必有得?

當然如何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才不會讓身體健康同時又承擔過多壓力也取決於兩人的相處方式,偶爾念一下是不錯,但一直念也會傷感情就是了(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總之,祝福每對情侶、夫妻都能透過嘮叨越來越健康然後不傷感情反而更相親相愛囉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以後另一半在嘮叨時別生氣,換個角度想想對方是為你健康著想說不定就能消氣了?(欸)

更多情侶、夫妻的「兩性」話題:

► 男同事找不到《打開女孩心房的密碼》女同事神回應說不是靠密碼是靠......

► 讓人忍不住吐槽的《男人筆下的女人》說胸部有喜怒哀樂是...?

► 尷尬到極點《夫妻各自在Tinder上釣人》結果又被配對給自己的另一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