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與索尼談判中《蜘蛛人將離開MCU?》未來蜘蛛人電影再次獨立你看好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uperherodynasty.wordpress.com

今天早上一開電腦,第一個跳出來的大新聞就是「迪士尼與索尼對蜘蛛人的協商破局,蜘蛛人或許將離開MCU」的報導。雖然從目前相關新聞看來談判是仍然進行中,不過破局的消息是怎麼回事?來看看原始新聞是怎麼說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Deadline報導

由於迪士尼與索尼就未來《蜘蛛人》 系列電影的談判破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將不再擔任《蜘蛛人》系列製片。雙方間的談判已經進行了幾個月,但仍然沒有具體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deadline.com/

關鍵問題很簡單:錢

迪士尼提出50/50的共同出資提議,並有意把MCU擴展到其他蜘蛛人電影,但索尼不希望迪士尼插手太多打了回票。而且迪士尼目前並不滿足於他們現在從索尼票房得到的5% 前期總票房分紅(First-dollar gross),現階段雙方尚未達成共識,不過索尼願意將談判繼續進行下去。

圖片3

雖然漫威現在手上的角色已經夠多了,不過據說凱文費吉本身非常熱愛蜘蛛人,只要迪士尼能夠與索尼達成共識他非常樂意繼續替蜘蛛人的故事鋪路,但漫威已經擁有蜘蛛人玩具的版權,索尼認為迪士尼要求再掌控索尼蜘蛛人宇宙一半的權力似乎太超過了。

電影網站Collider表示:內部人士告訴他們談判仍然在進行中,現在其實只講到製片人頭銜的階段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ollider.com

 

《蜘蛛人:離家日》電影票房已經達到11億990萬,不但是索尼自己的蜘蛛人系列作之中票房最高的,更打破《007空降危機》成為索尼影業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syfy.com

 

索尼目前有意再拍兩部蜘蛛人電影,並讓原導演 Jon Watts與湯姆荷蘭繼續合作,但與導演之間目前尚未簽訂任何合約,也還不確定到演到底會不會繼續執導。

▼ Jon Watts與湯姆荷蘭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ollider.com

在這種事情上,演員與觀眾是沒有任何話語權的......只能靜待事情發展了。

圖片7

圖片來自:gfyca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adlin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