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母體的陰謀?《基努李維確定回歸駭客任務4》「最後戰役」後到底要拍什麼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經典之作《駭客任務》電影,如果沒看過可絕對是個損失。除了1999年上映的《駭客任務》,2003年續集《駭客任務:重裝上陣》及第三集《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已經替整個電影畫下完整電影。不過就在今年,為了慶祝電影上映20年才推出《駭客任務》4K修復版本,最近華納又宣布確定傳說還要繼續,《駭客任務4》將集合包括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導演華卓斯基等原班人馬,將救世主的故事繼續延伸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還以為《捍衛任務》就是《駭客任務》的續集呢(大誤)

圖片2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今年是基努李維的全新生涯顛峰年

從《捍衛任務3》《可能還愛你》《玩具總動員4》以及電玩《電馭叛客2077》,基努李維的身影無所不在幾個禮拜前,他的代表作《駭客任務》4K修復版本才剛又上映。

 

華納影業主席Toby Emmerich日前親自證實《駭客任務》預定推出第四集,並且包括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華卓斯基姐妹中的拉娜華卓斯基(Lana Wachowski)撰寫劇本並執導,但其他角色,例如莫斐斯,會不會回歸還不確定。只知道《駭客任務 4》即將於 2020 年初開拍,

圖片3

圖片來自:.theringer.com

 

這是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與勞倫斯·費許朋一起出席《捍衛任務2》時的合照。雖然有了時間的痕跡,但三人的氣勢一點都沒有減弱

圖片4

圖片來自:standard.co.uk

 

要說差最多的,我想大概是導演從兄弟變成了姊妹......

雖然她們這幾年電影成績不理想,《雲圖》與《朱比特崛起》都遭遇了票房上的失敗,但《超感8人組(Sense8)》又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希望《駭客任務4》千萬不要讓粉絲失望。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是說可以的話希望雨果威明也會回歸,他就可以再講一次這句台詞

安德森先生,歡迎回來

圖片7

圖片來自:agent-schmidt-blog-blog-blog.tumblr.com

我們一直都很想你~

圖片8

圖片來自:agent-schmidt-blog-blog-blog.tumblr.com

 

 

 

 

 

更多相關新聞請看

這個超有趣《捍衛任務粉絲理論》所謂殺手世界不過是母體的一部分?

→驚到吃手手《駭客任務》的片頭瀑布流文字竟然是日本的壽司食譜…

基努李維傳說+1《蹲在草地上替粉絲簽名》網上傳說果然都是稀釋過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riet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