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心寒《男友愛愛時喊女偶像名字》網友痛批這根本不是真粉絲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世界上最大的難堪莫過於h時另一半喊的不是自己的名字,即便這個名字是二次元人物或是遙不可及的明星名都一樣,都會因自己變成替代品而難受阿......一位韓國女網友就把自己遇到的事情PO上網,詢問男友h時喊的不是自己是女偶像名字時該怎辦?是生氣分手還是心軟原諒?拿不定主意的她只能上網求助,究竟廣大網友給的回應是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網友跟男友認識時就知道他是某女團粉絲

跟男友交往至今也三個多月,對女網友來說男友跟尋常追星的男粉絲沒什麼不同,硬要說的就是他不是團飯而是獨愛某成員,有時候男友還會帶她參加女團的活動。起初女網友覺得男友沒什麼問題,因為看他對追星這件事充滿熱情也不錯,直到兩人發生關係時才發現問題大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因為女網友和男友h時男網友竟然忘情的喊女團成員的名字

而且這個女偶像還是他最愛的那位!h當下男友喊:「我愛你,OOO(女偶像名字)」讓女網友傻了,一想到跟自己發生關係的當下男友想的是別的女人就很不爽,女網友直接起身穿衣離開。後來男友不停跟她道歉,希望女網友能原諒她,讓女網友不知道該接受她的道歉還是選擇分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對此網友大反對千萬不能復合

網友覺得男友行為不論對女友或是對該名女團成員都是非常噁心的舉動,超不尊重人的阿!

「我打賭男友自慰時也會這樣,或許他已經習慣意淫這位女偶像,幻想跟你發生關係的當下是跟女偶像h,超噁」

「這太噁心,代表他滿腦子只有那位女偶像」

「不管他今天喊的名字是誰,光他在h時想著別人就已經不對」

「分手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也有網友大罵男友根本不是真粉絲

「我追星追14年了,我再愛一位偶像也不會想像與偶像h的感覺,這非常不尊重偶像」

「這根本不是粉絲是變態吧」

「不敢想像他會用這種方式意淫女團成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你呢?會支持女網友跟男友復合嗎?我個人是投反對票啦(/‵Д′)/~ ╧╧

更多「兩性」話題:

► 女追男隔層紗?《積極女 vs 木頭男》女生會追愛成功還是被男生的不解風情打敗呢?

► 聽某嘴大健康《女友越嘮叨男友越健康》為了健康著想珍惜身邊每一位嘮叨女友♥

► 男同事找不到《打開女孩心房的密碼》女同事神回應說不是靠密碼是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