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多少錢能讓醜女全裸》日本節目用金額排行發表引發網友批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bemaTV

能說一點都不意外嗎?這樣的內容播出不被罵才奇怪吧。電視台的規制等大環境的改變之下,讓昭和時代無極限的日本綜藝節目,經過平成進入令和變得"溫和"許多。反之,尺度較大或容易引起爭議的內容則轉往網路電視台播出,雖然收看的人沒有一般電視台多,但以現在社群媒體的擴散力,一出問題還是一樣炎上無誤。AbemaTV播出由小木矢作主持的「おぎやはぎの『ブス』テレビ」,打著「為醜女帶來幸福與勇氣」探討各種以「醜女」為主題的內容。最新一集以「全裸醜女How much?」用整人節目的方式來偷偷調查受訪醜女多少錢能接受全裸寫真的拍攝,當然這集內容一播出就立刻在推特炎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集節目中他們請到6位被稱作是「醜女」的對象,當中有完全的素人、藝人以及女諧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bemaTV

以常見的整人單元手法,讓他們接受假的雜誌採訪,在採訪過程中假裝雜誌要作「職場女性的全裸企劃」詢問她們「多少錢會願意接受全裸寫真的拍攝」,然後再以每個人回答的金額來排名發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bemaTV

「醜女要多少錢才願意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bemaTV

這樣在一般電視台絕對不可能播出的內容當然立刻遭到網友們的批判...

「糟透了...你們認真覺得這樣的內容很有趣嗎?」

「無關美醜而是關係到尊嚴問題。這企劃真的太誇張了。」

「有覺得重傷別人外貌很有趣而不覺得奇怪的高層在的公司。無法創新只會倒退。根本只是在宣傳AbemaTV是一間歧視女性還肯定外貌歧視的公司」

「糟糕的電視台。難道電視台裡都沒有任何人提出這企劃有問題嗎?是用誰的角度去判定人家是醜女的。難道覺得公然說別人是醜女這樣OK嗎?」

「AbemaTV覺得這種欺負醜女的節目很有趣嗎?難道不歧視女性外貌就做不出有趣的內容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的創作者生命也不會有未來」

「AbemaTV目標做出『一般電視台無法播出的企劃』,難道是像舊時代那樣完全無法發笑又老套,只充滿惡意還破壞演出來賓形象的企劃嗎?」

「理想是做出不受限既定觀念,一般電視台無法做出的節目。可惜現實是做出了一般電視台無法做的沒品節目。」

從節目名稱到內容就是不斷聽到「醜女」這批判別人外貌的兩個字不斷重覆,難道這樣就能為他們所謂的醜女帶來幸福嗎?...

 

 

 

過去節目引發的話題:

 ■ 《醜女聊性愛經驗》全套獵人漫畫就可以釣回家?會不會太廉價了啊……

 ■ 醜女的武器《詐欺妝變身大正妹》卸妝前都不可以信任……

 ■ 外貌歧視的現實《醜女面試悲慘經驗》說長相無關工作都是騙人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