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意外的《交往理由》吵架時脫口而出說是因為這「原因」才交往讓男友不知所措(´⊙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情侶交往理由百百種,倘若決定交往的原因跟你想的大不同是否會讓你意外?在清官難斷家務事的情況下許多情侶問題就算上網發問也不一定有個結果,只能從網友給的意見中參考有沒有合適解決辦法。日前一位剛與女友分手的男網友就上網傾訴自己被與女友的分手原因是什麼,雖然分手原因讓他非常震驚卻生氣不起來,因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與另一半交往呢?溫柔、體貼、幽默、風趣還是長得帥、美?(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男網友前陣子與女友大吵,當兩人越吵越兇時女友忍不住脫口而出:「你以為我是喜歡你才跟你交往的嗎?不,我是喜歡你的小狗才跟你交往的!」

什麼,我最大的敵人竟然是自己養的狗(´⊙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如此意外的交往理由讓男網友想不震驚都難,雖然知道(前)女友因為這個原因跟自己交往很過份卻也無法遷怒於狗,除了他是一位好飼主外也因為他家的小狗真的太可愛了讓他無法否認女友的說詞w

為了證明小狗真的很cute男網友也隨文附上狗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這隻狗狗真的很可愛啊!看到照片的網友瞬間能理解為什麼前女友會這樣說,畢竟跟他交往就可以長時間與如此可愛的狗狗相處,說不心動是假的啊......(欸)

只能說狗狗太有魅力了,魅力到飼主被這原因分手也無法生氣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好在這位男網友沒有遷怒於狗,或許正因為是飼主才比任何人了解自家毛孩的魅力有多強大吧╮( ̄▽ ̄)╭

更多聊不完的「男女」話題:

► 原來《男女理想的h時間》大不同 猜猜看是男生喜歡晚上h還是女生呢?

《在冰箱裡發現保險箱》就算未婚妻 偷吃也是不可原諒

《男女家事標準炎上》做家事一天只需一小時?知名企業高層讓全日本家庭主婦氣炸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