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精力劑《勃根武者》據說效果強大到看到熊本熊也能勃起...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chokkanteki.com

相信大家每次去日本應該不難發現,無論便利商店或是藥妝店裡的保健食品飲品種類多到你甚至會懷疑日本人到底有多虛。從我們女生最愛的美容食品、上班族最常買的能量飲料,甚至就連具壯陽效果的精力劑都能輕易找得到,問題就在於你是否會真的買來試看看他的效果如何啦~外國觀光客最愛掃貨的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裡一款精力劑「勃根武者」最近意外因為一篇使用感想在推特上大大引發話題,雖然說實際效果因人而異但光是推主使用後看到熊本熊都能勃起這一點...確實也很難讓人忽略這篇感想文啊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唐吉訶德的性慾劑使用感想」

「這次吃的是這個勃根武者,應該不少人在唐吉訶德裡都有看過。我們夫妻倆在熊本旅行的時候買來玩。

首先直接講結論就是非常有效。然後接下來再告訴大家具體的詳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slegend

第1個小時

「看到包裝背面寫著1次服用1~2錠『渾帳東西,老子我要吃整盒!』講是這樣講但還是孬孬地只吃了3顆。最初的第1個小時什麼都沒發生,跟老婆在飯店邊看電影邊聊天,也絲毫沒有性慾。」

~過了2小時

「突然感覺到性致,而且隨時間過去性慾越來越強,總而言之就跟老婆開始打情罵俏起來準備正式上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slegend

正式上場

「首先最讓我驚訝的是小老弟的尺寸,畢竟無法露給大家看於是準備了比較範例,這是平常的小老弟(喬巴)

不虧是小老弟,有如我家吉祥物般地可愛。而這是現在的小老弟(怪物化後的喬巴)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slegend

那麼,實際的效果呢?

「這藥的賣點應該就是持續力,想必正在閱讀這感想的人一定想問『到底是勃起了多久啊!』結論來說就是『勃起到早上』阻止不了的小老弟簡直呈現陰屍路狀態。

就像格鬥漫畫主角會說的台詞『...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力量』這樣的感覺能夠簡單體驗到。

如果看了這個感想而想說『我也來買看看』的人,給你一個忠告,千萬不要在外出旅行時吃!

在旅程中吃了的我連看到熊本熊都會勃起。

以上就是我吃了唐吉訶德賣的性欲劑的感想。」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slegend

「另外補充一點,這不是幫唐吉訶德寫的業配文,我沒有收唐吉訶德一毛錢,比起錢還不如給我性慾劑的組合。這些內容全部都是事實,但請理解藥的效果因人而異。

還要再向所有的熊本熊粉絲道歉,對不起我對熊本熊勃起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staff.blogspot.com

wwwwwwww推主這用真心及血汗分享的感想,迅速在推特上獲得超過20萬個讚,當然也引發推民們的熱烈討論...

「你吃的不是性慾劑而是藍波球吧」

「為了增添可信度麻煩送上驗證影片」

「看到熊本熊勃起完全戳中我笑點」

「能對熊本熊勃起這等級也太高」

「那平常就已經對熊本熊克制性慾的我吃了會變怎樣呢.......」

「最大的受害者:熊本熊」

天哪!以後我要怎麼面對熊本熊才好啊... (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