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排隊遇千円插隊哥》被付錢插隊的珍奇體驗瘋傳推特還釣出本人道謝...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iotaiou000

無論搭車或是上廁所這種分秒必爭的情況下,遇到有人插隊絕對會火大到想一把把他拉回隊伍最後面。但如果正當你自己肚子痛也想嗯嗯的時候,後面的人拿鈔票跟你買先後順序,你會看在錢的份上妥協?還是無論說什麼都為以自己想上廁所為優先呢?最近推特上瘋傳一位推主實際在廁所拿到1000日圓"插隊報酬"的珍奇體驗,不但讓推民們熱烈討論起這千円鈔背後的價值,甚至奇蹟找到當時付錢的本人出來解謎一切經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肚子痛跑去排車站的廁所,結果後面一個表情凶狠的人拍我肩膀問『可以讓我先上嗎?』完全不顧我意願就直接把1000日圓塞進我手中,原本是要說『欸!?(不用付錢也)沒關係(動搖)』但似乎被對方當作我說沒關係就直接先進去了,我肚子好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no_akagami

「覺得那個人應該是懂得金錢跟時間價值多重的人。雖然更重的是我的肚子就是了...」

 

這人生被插隊這麼多次從來也沒遇過的好康,立刻在推特上被快速擴散...

「可以懂真的來不及的時候會這樣做的心情。想到大在褲子上事後的處理跟換新內褲的錢,確實有付這1000日圓的價值。」

「用1000日圓就能避免造成黑歷史跟維持尊嚴,確實很便宜」

「就算自己大在褲子上也有錢可以買新內褲」

「感覺如果在大排長龍的廁所隊伍中,背後貼『給我1000日圓就讓你先』應該會很賺」

 

就在推民們一片熱烈回應中,竟然出現了當時給推主1000日圓的插隊哥本人...

「謝謝你,我的救命恩人...」

「我是本人」

再次讓人感受到推特偉大擴散力的本人登場,推主也很關心他後來的情況...

「之後也一直拉不停,最後只好買止瀉藥,現在已經好多了。謝謝你...」

「考慮到限度,現在更覺得當時付的1000円還真便宜。倒是我搶了你的廁所你沒事吧?」

「我也很順利地上完了。不過與其討論金額,我當時也是狀況反射完全沒思考就收下了,其實你直接跟我說實際情況我就直接讓你先了(´∀`*)不過大家的留言也大讚『時間就是金錢』『這才是錢的正確用法』」

兩個同樣因為腹痛而在廁所相遇的青年,因為一張千円鈔而牽起的情誼,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珍惜啊...(亂下結論wwww)

 

 

更多推特上的爆笑珍事件:

■ 酒醉友人自製《濃度100%的酒》衝擊的結果讓推民見證酒精對大腦有多傷ww

■ 《吃燉飯吃到珍珠》薩莉亞燉飯裡發現珍珠竟然不只這一例!?

■ 超恐怖《睡醒家裡多了一個大叔》而且還爽躺別人家香蕉抱枕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