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時收到AirDrop照片》以為是什麼變態照卻沒想到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soranews24.com

自從出現AirDrop癡漢後就讓人懼怕這種無預警出現的照片,雖然知道使用完AirDrop要順手關掉的重要性,卻往往因為習慣不足而沒關,導致某天突然挑出AirDrop通知時就會被嚇一跳這樣╮( ̄▽ ̄)╭更不用說如果你跟推主一樣是在開車時收到陌生人傳來的AirDrop照片,那種瞬間恐懼感真的會嚇死人啊......究竟行車時收到的照片是什麼?又會什麼會在這種時候傳過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切故事就從這則推文開始說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m03728012

那天推主靠著右側車道開車,透過後照鏡看發現後方的箱型車感覺開的很不穩,當下推主超不安怕發生意外,沒想到手機突然傳出AirDrop通知,竟有陌生人傳AirDrop給他!?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查看才發現原來這些AirDrop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竟然是後方車子傳來的訊息!

照片上只有簡單寫著「大便,讓我過去」幾字,卻瞬間讓推主意識到原來後方的車會這麼不穩是因為對方一直忍著便意開車,在不好超車的情況下只好用AirDrop通知他讓他讓讓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m03728012

看到推文的網友都被逗樂了,直言推主根本是對方的救世主阿:

「你拯救了他」

「能想到這招真的厲害」

「你瞧這世界多美好,處處有善行」

是說後方車主能急中生智想出這招很厲害啊!比起打燈、要下車窗晃手等這無疑是最快速解決問題的辦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m03728012

從沒想過AirDrop也有解救三急的時候,以後開車時還是把AirDrop打開說不定也能救到其他駕駛也不一定(๑¯ω¯๑)!(但也要彼此都有開AirDrop才行啦)

更多與「AirDrop」有關的話題:

► 換成這名稱後收到超多萌照《意想不到的手機名稱》究竟是什麼ID如此特別?

► 日本出現《AirDrop痴漢》利用AirDrop傳送不雅照片的騷擾手法流行中

► 傳蘋果下一代iOS 7.0即將問世 將支援全新AirDrop檔案互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