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網友分享《接錯人上錯車事件》可憐的司機先生 半路被警方用槍請下車......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在機場大廳對於許多人拿著名牌接人的畫面應該都不陌生,現在甚至還有Uber加入戰局。不過最近Reddit「今天我搞砸了(TIFU,Today I Fucked Up)」板出現一則好心駕駛人分享的故事,關於他是如何在機場接到一名旅客後,在半途被警察用槍請下車,因為他接到的人誤以為自己被綁架了......這年頭,當個司機也是危機重重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我搞砸了,我在機場接錯人,然後在路上被警察用槍請下車」

我住在一個小機場附近,在附近的土耳其社區中心當志工。我是個白人,不過每個禮拜四,我還是會去參加他們的免費晚餐會,那超讚的。所以我時不時就去幫忙,我碰到很多優秀的人,跟他們在一起時非常有趣。

上個禮拜,我負責去機場接一名年長土耳其女性,她是之後要舉辦的募款餐會的貴賓,我被告知她幾乎不懂英文,他們一開始也沒打算讓我去接她,但那個時間就只有我有空。他們給了我寫著她的姓氏的牌子,她的班機號碼,大致描述了一下她的外表,雖然有點猶豫,不過我還是到了機場來接我的客人。

我到了國際入境大廳沒多久後,一名獨自現身的東歐女性看著我手上寫著「Demir」的牌子,笑容燦爛,毫不猶豫地指著自己,把她的行李放在我車上然後跳上車。姓氏是對的,東歐人,沒錯,不會說英文?也沒錯,我真是太好運了!

我離開機場,馬上駛向土耳其社區中心,我的客人已經繫好安全帶,準備開始這35分鐘的車程。大概15分鐘後,她拿出手機打電話給某人,慌亂地講起土耳其語,我想她一定是不小心把什麼東西忘在家裡或是機上了,我替她感到抱歉,但是既然我當時人已經在高速公路上,我也沒辦法做些什麼。

又過了10分鐘後,我駛下高速公路,一台警車經過,在我眼前迴轉,對我閃燈,所以我在路邊停了下來,正要查看發生什麼事情時,我看到那位女士拿出了Uber的資訊,問題是,我並不是Uber司機啊......

警察叫我下車,我馬上就被他們給壓制在地上,以完全超出預期的警力,上手銬,但是沒有提供任何資訊。我的頭因為被撞在地上痛得要死,但我很清楚他們把這當成綁架事件在處理了。

這絕對可以算是飛來橫禍.....

圖片2

圖片來自:illinoislegalaid.org

 

在那位女士以土耳其語大叫了15分鐘之後,一名警察終於來盤問我了。我拜託他們用我的手機連絡土耳其社區中心,然後他們對我解釋發生了什麼事。

我當然不會知道Demir是土耳其的菜市場姓氏,所以當那位女士看到我拿著她的名字,她就覺得我是來接她的Uber司機了。她會用google地圖,所以她知道我們開往的是她要去的反方向。當另外一台車載著我社區中心的朋友跟真正的「Demir女士」在現場出現時,我的心跳大概還有每秒10000下。

經過一番我不得參與的討論後,警察放我下車,解開我的手銬,然後每個人-包括那名被我綁架的女性-好像都覺得這很好笑......除了我以外。我仍然不敢相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冷汗絕對浸濕了整套衣服,我們回到社區中心,然後這個故事像野火一樣傳開了,每個人都上前來擁抱我,笑笑然後喝酒,我是喝到不能更醉了。

 

▼一醉解千愁(遠目)

圖片3

圖片來自:comelol.com

 

 

網友對這個故事表示:

-說真的,你是這個故事裡唯一沒有做錯事的人。你拿著他們給你的牌子,做了你應該做的事情。叫你去接人的人沒有在牌子上寫全名,你接到的那個人沒有檢查你的車到底是不是她的Uber,沒有核對你的名字,然後發現自己搭錯車以後選擇報警,外加警察用了完全沒有必要的警力-雖然這是他們的行為模式沒錯,反正他們也不會因此受罰。

-這故事聽起來更像:今天我被所有人搞了。

-怎麼會有人覺得Uber司機會拿著牌子站在機場裡面等人?還有,也不撿查車子號碼什麼的就上車,甚至連顏色對不對也沒看?說真的,這個女人是不是很想被綁架?

-你碰到的事情真是太可怕了。不過我很高興聽到你在社區中心當志工而且你很喜歡這個環境。這世界上需要多一點像你這樣的人。

-那你本來應該接到的那個人後來呢?

原PO:她被社區中心另外一個人接走了,然後在我被滯留在警車裡時也來到了現場,證明我說的是真的。

所以說,搭乘Uber時還是多留心一下車子與司機的資訊對不對吧......不為了自己的安全,至少也為了司機的安全.....

圖片4

圖片來自:eng.ub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