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指交錯方式》看個性 你是左手大拇指在上還是右手大拇指在上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gersarena.com

常說可以從一個人的眼神、動作看出在想什麼,觀察範圍可大可小,小的話連一個習慣性動作都能看內在個性。舉例來說讓你現在把雙手交錯握著,你會把左手拇指放在上面還是右手拇指呢?肢體語言專家認為從雙手手指交錯的方式可以看一個人的想法,此理論是依據諾貝爾得獎者Roger Wolcott Sperry的研究,根據人的行為來看左右腦活躍程度並判斷這樣,究竟不同交錯方式又會展現實什麼樣的性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左手拇指在上

你是一個非常務實的人,不輕易做出決定,做決定前都會權衡利弊,要騙你不容易,與生俱來的觀察力讓你能輕易識破謊言。也因為這些原因讓你身邊的人很信任你,經常找你諮詢意見,而你給予的提議都很有幫助。強烈的幽默感也為你提高人氣,浪漫的性格也讓你很懂得看情況說話,不冒犯他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2. 右手拇指在上

你是個情緒豐富的人,很能感同身受他人立場,這樣的性格讓別人很容易對你展開心胸,也因為如此往往讓你會挑脫框架看事情,做出更客觀的決定。雖然情感讓你做決定時沒辦法很果斷,卻也因此能提供他人溫暖力量。情感裡你總能理解另一半的感受,解決他們的困惑,讓感情更加美好、順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除了左右手拇指交錯的高低可以看性格外,就連習慣拇指併攏放的人也可以做測驗唷!

3. 拇指併攏

你是一個觀察細節的人,完美主義者的你也會希望他人有同樣的專注力與奉獻精神。你是天生領導者,總是以身作則處理事情,但不代表你就不顧慮他人的感受,你會聆聽意見,做決定前嘗試理解對方的想法。坦率的個性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卻也讓大家覺得你很真,獲得多數人的喜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以上,你屬於哪一種呢?

更多測好測滿的「心理測驗」:

《從擠牙膏位置看個性》朋友多的人都是從哪裡擠牙膏的呢?

► 第一眼心理測驗:你看到的是嘴唇、森林還是樹根?

《出生順序個性大分析》長子有責任么子愛演戲 職業跟兄弟姊妹數量非常有關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