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夾帶人骨的土石流》強颱過境推民在自家車棚驚見骷顱頭...џ(ºДº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izin1000r

第19號颱風「哈吉貝」為原本應該開心迎接三連休的日本帶來嚴重災情,死傷人數更是不斷攀升。從強颱警報發布開始就不斷洗版推特的即時災情,到颱風過境仍有相關推文在推特上瘋傳...有因為大水而被迫移動的走失牛隻,甚至還有不知道從哪裡隨土石流沖來的人骨(⊙_⊙)這些強颱造成的奇景,看了也只讓人更加擔心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妹妹傳來茨城的那珂川,好像有牛漂流過來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ldenLeroy

同時別的地方也有發現因颱風而走失的牛隻。

「堤防上有牛,這種情況要怎麼辦才好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raagesunshine

明顯因為淹水而被帶離牛舍的牛們,走失事小,至少平安已足以讓人慶幸。

「牛竟然可以流到這來也太厲害了。不過至少平安無事」

「只要看耳朵上標籤的號碼就可以知道是哪裡的牛!希望牠可以平安回家」

「牛第一次的自由。第一次也是最後了吧。第一次散步、第一次自己吃草,還看到這麼寬廣的景色。」

發現牛隻的推主報警後立刻找到飼主也順利將牛救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raagesunshine

 

不過另一位推主發現到的"遺失物"可就不是報警能夠處理的了... 

「我家車棚上,有人骨跟土石流一起流了下來ヽ(・∀・)ノ 」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izin1000r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izin1000r

一開始看到人骨就忍不住腦補什麼殺人事件遺體因為土石流被發現,再看到下一張才真相大白原來是墓地隨土石流沖刷遭到破壞,就這麼剛好全部沖刷到了推主家車棚上...

「要是我的話大概會當場暈倒吧」

「應該是火葬制度之前的舊遺骨吧。還真是久未歸於塵土呢。想必你應該有嚇到吧」

「瞬間還以為埋在院子裡的東西被沖出來是什麼需要柯南出場的事件,原來住得離墓地近還有這種事情啊...第二次被溺死恐怕難超渡,請務必再供奉,也希望盡快能重建家園」

「讓我想起之前家裡墓地遷移的時候,業者挖出的幾乎都是頭蓋骨跟大腿部,跟這沖到你家的往生者幾乎一樣」

「看來是死後才世界知名的類型」

...真是讓人按讚也不是開玩笑也不對的"漂流物",雖然辛苦了推主的災後整理,但也希望意外成為颱風受災戶的往生者可以再次安息才好啊(T人T)

 

 

 

更多強颱哈吉貝襲日話題:

✔ 強颱襲日《進到家中避難的流浪貓》等等,這是客人該有的樣子嗎...ww

✔ 《日本網友防颱對策大論戰》窗戶到底該不該貼膠帶?貼了不但沒好處反而比較容易破?

✔ 《ㄊㄞˊㄈㄥㄐㄧㄥˇㄅㄠˋ》寫給外國人看卻不用英文?NHK的平假名文章被網友吐槽沒屁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