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分享《說到台灣你會想到什麼》除了珍珠奶茶還會想到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這句話大家不陌生,來自外國人的讚美讓大家忍不住想說:「不是我們要自賣自誇,是台灣真的棒啊(๑•̀ㅂ•́)و✧」。今天要分享的LINE貼文串就以寶島「台灣」為主,有別於外國人對台灣的第一聯想,改問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講到台灣你會想到什麼?究竟除了夯到併軌的珍珠奶茶外,有什麼觀光景點、地標、美食會讓台灣人激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篇可搭配WORLD ORDER歌曲《MISSING BEAUTY》,這支MV就是在台灣拍的唷!

 

特色觀光景點

台灣從北玩到南再從東玩到西都沒問題,不管到哪一個縣市都有美景可看美食可吃,101、野柳女王頭九份、平溪天燈、淡水、九份等處都是特色景點,當然中南部更棒,就等你親自探訪!

 

 

打卡景點、觀光美食

由社群所興起的打卡景點除了台灣年輕人愛去外也成為觀光客必訪地區,至於台灣限定的美食更不用說,只能在這吃到的佳餚更是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๑╹ڡ╹)╭

 

 

獨特廟宇文化

自幼伴隨我們長大的廟宇不僅是台灣文化代表之一,也是觀光客來台時必朝聖的景點,這感覺就像是我們到日本會去當地寺廟參觀一樣,沒去過就不能說你來過台灣阿~

 

無所不在的美景

不經意的城市一隅會讓你發現停下腳步就可以看到百萬美景,誰說一定要到觀光景點才能看到台灣的好?台灣每一個地方都有獨一無二的美!

 

說到台灣你會想到什麼?除了以上的美景、美食外,也有不少人開玩笑說接下來這個也算是台灣特色之一,那就是

你我都熟悉的問候圖w

 

 

想分享更多不為人知的台灣特色可以到LINE貼文串上分享唷~(點選)

更多聊不完的「LINE貼文串」:

► LINE貼文串《浪我有個家》謝謝收養浪浪的好心人 孩子們看起來都好幸福

《小孩厭世照》一頭熱的通常只有爸媽,孩紙我可是百般不願啊(眼神死)

► 每次看到《#看我今天超衰的》就會馬上點進去看有沒有人真的比我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