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嘆《找不到普通男人》理想戀愛對象的「普通男人」到底是多普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ews.mynavi.jp

當班上男生還在吃鼻屎的年紀,女生就已經懂得聚在一起討論喜歡哪個男同學。成長的過程中「戀愛」這個課題在女生生活中的比重開始改變,有為了戀愛而活的女生,也有覺得戀愛可有可無的女生,無論哪一種對於理想對象都有一套自己的標準在心中,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我們也學會「妥協」,懂得外在、金錢都不是最重點,一個個性價值觀都不會相衝突的「普通男人」或許才能走到最後,但大家有想過女生口中所謂的「普通男人」到底什麼樣才叫普通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在推特浮上的話題來自日本網站note上的一篇文章「比起戀愛反而比較煩惱所謂的"普通男人"並不存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ote.mu

作者的朋友跟她討論戀愛煩惱,她的朋友認為「總之先交往觀察看看,比起有沒有心動,反而覺得人品更重要。」「如果人品上沒問題的話一定可以順利交往的」「我沒有一定要挑有錢人、帥哥或是特別的人...問題在於普通男人根本不存在啊!

普通男人,難道不是指條件達到平均值的男性嗎?但這女生口中的「普通」當然包含了她們認為交往最基本的條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ews.mynavi.jp

作者列出以下這些「女生要求的普通」:

.愛乾淨(具體例子就是不會睡前不刷牙、脫下的衣服亂丟等)

.懂打招呼、道謝等基本禮貌。

.有常識,不做會引人側目的事情。

.誠實(具體例子:錯在自己時也不會因為別人的指責而惱羞成怒)

.體貼(具體例子:團體活動時懂得配合多數人)

.有計畫性會考量整體(具體例子:約會如果挑選排隊名店絕對不會忘記預約)

.不會男尊女卑(具體例子:不會拿女生的外貌或年齡開玩笑)

.聊得來

.有值得女生尊敬的地方

.不會太自卑(具體來說,男生身高不高、禿頭、肥胖等不在意這些可能構成男性自卑部分的女生不少,既然女生都不在意了就沒必要太過自卑的意思。)

.金錢觀相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ote.mu

當然這只是作者列出的部分的基本條件,問題就在於這些所謂「普通男人」的條件確實很多人都沒有符合,也因此才會有一開始她朋友抱怨「普通男人不存在,又要怎麼談戀愛?」的煩惱。

這樣"有基本條件的普通"當然在鄉民間引發熱烈討論......

「先等你們變成『普通女人』再來要求這些。」

「為什麼沒有普通的男人呢?因為一點都不普通」

「這已經不是條件的問題了...交往前符合這些條件的人幾乎沒有吧。就算有也早就在20幾歲都結婚了」

「普通男人...頭沒禿、不醜、身高170以上、大學畢業以上、正職社員、30歲以下。這種男人早就是別人的老公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irlsvip-matome.com

「所謂的『普通』其實才困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irlsvip-matome.com

「普通談戀愛、普通結婚、普通生個小孩、老了過著普通的生活...難度還蠻高的」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irlsvip-matome.com

「滯銷不是沒有理由的w」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irlsvip-matome.com

確實,長大之後才發現「結婚生子過著普通的人生」實際上並沒有想像中簡單。當這些所謂符合條件「普通男人」不存在時,或許真的代表已經不普通了吧。

大家認為的普通男人,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更多兩性話題:

《遠離外遇渣男的方法》男醫生100%會外遇 跟前女友當朋友又常常未讀的傢伙要小心……

新男女關係《浴友》沒有肉體關係卻一起洗澡的異性朋友,你能夠接受嗎?

交往後到底要不要刪除《與前任的旅遊照》?讓網友戰翻的話題究竟有沒有答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