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本職才懂得恐怖職業真相》取出死胎時嬰兒的頭直接在眼前斷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todaysparent.com

今天要聊的話題雖然有點沉重,卻也能透過相關行業的人分享讓我們了解外人難以知道的工作真相。reddit上一話題就請網友分享自己在工作時曾遇過的恐怖職業真相,這些只有在職者或是曾經在這裡工作的人才知道的事實將讓我們這些局外人震撼,看完後突然明白為什麼人常說沒在相關行業工作的人無法體會其中辛苦,更不用說這些辛苦還包括駭人事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是一位快遞員,有時候收貨者的房子會讓人毛骨悚然......你可能會到一間破爛不堪的房子前,這地方信箱是倒的,給你很不舒服的氣氛,彷彿這裡曾發生過什麼不好事情。更詭異的是打開門後房子散發出惡臭味,像屎尿混和的味道,即便走回街上還是聞的到。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dropoff.com

我經營一間游泳池,我會招聘受過良好訓練的游泳教練,以確保前來的兒童身上是否有「受虐」跡象,因為跟多數人相比,我們的工作能看到大面積的孩子身體,泳衣 —— 無法遮蓋那些可疑的瘀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risbane.qld.gov.au

我在一間有提供地毯清潔的清潔公司工作,你無法想像地毯長期不清潔的話有多髒,許多肉眼無法看見的灰塵、皮屑與細小東西落入地毯後日積月累,不僅會影響室內空氣品質還有可能引起病症。曾在某間辦公室的地毯上清過小便、嘔吐物與血跡,那次經驗讓我難忘。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connecteam.com

我是一位美髮師,年輕時在一間髮廊工作,當時的老闆告誡我要小心一位年紀大的男子,他會隨著年輕女孩進來,一開始聽覺得沒什麼,久而久之就忘了。直到某天一位約莫25歲的女子走進店裡,她身後跟了一位中年男子,我帶這位女子到位置上一如往常的詢問需要什麼服務,女子靠近我小聲的說:「那男人給我100元要我剃光頭,但你隨意幫我修剪就好」。

我回頭看那位男子竟發現他在角落自慰,我馬上請他離開並報警,男子離開後女子就在位子上怕到哭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news.com.au

身為一名教師你無法想像你會遇到多少生活糟糕的孩子,可能遇上兄弟姊妹間的情感虐待、父母施暴等情況,當事情超出控制時我們會主動申報,請相關單位協助處理,但這過程孩子將經歷更多難以負荷的事情,有些人甚至要面臨數年的治療才能慢慢走出,而這些都會讓你非常心疼。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akepart.com

有時我們為死胎接生時嬰兒的頭會在過程中斷掉,所幸這些狀況不常出現。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kidspot.com.au

這不一定讓人毛骨悚然但會令人不安,我曾在旅遊業工作,你無法想像有多少人在旅遊時受傷、死去,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在國外會安然無恙,我只能提醒:出遊時該買的保險還是要買。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nc.com

每艘遊輪都有自己的停屍房,據說每趟出航至少都會有一位乘客離開,從一艘可容納千人的遊輪統計上來看,會有人死去是可能的。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

我在一間進口環保產品的進口商工作,雖然他們的商品主打「環保」,但其實在生產、運輸、包裝的過程中將產生非常大量的塑料,只不過這些塑料的存在在商品交到顧客前就消失。這件事或許不可怕,但很明顯被許多人忽視。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forbes.com

我是一名護士,我遇到的狀況是人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去,有些人會突然告訴你這是他最後一天了,感謝這些時日的照顧,這時你會安慰他們要他們別多想,因為生理跡象顯示一切正常,然而一段時間後你會聽到機器的異常聲音,當你趕過去時人已經離世。如果這情況發生次數少我可能會當作只是一小部份的人有輕生念頭,但次數太頻繁,頻繁到你不得不信。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serracanadense.tumblr.com

你的工作是否也有難以跟外人說出的恐怖職業真相?

更多什麼都可以聊的「reddit」話題:

► 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力《富豪的消費能力》你知道富翁能一秒買下什麼嗎?

► reddit上有夠好笑《渾蛋動物版》這些行為氣死人但就是沒辦法生氣

► 比八點檔還錯愕《我和女友的媽媽見面了》見面才發現未來岳母是過去床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