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面紙的沖繩零食》這不是我放在口袋被洗衣機攪過的衛生紙嗎ww

圖片1

圖片來自:okilovetv.com

尤其小時候制服口袋最常出現這種你忘了拿出來媽媽也沒檢查到,幾天後再掏出來被洗過的一坨衛生紙ww但誰會想到這皺皺一坨竟然在推薦的沖繩名產中榜上有名!?推文的擴散時常讓宣傳效果甚至超越一般廣告,尤其這種不是大廠推出的當地零食,更是我們外地觀光客未必會去注意到的美味。不過在講求效果的推特上這激似面紙的沖繩零食「天使のはね(天使的翅膀)」也不出預期地引起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吃了這個開始發狂誤以為自己在吃面紙」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itetite0514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itetite0514

包裝上寫著「可當零食、下酒菜、料理食材」但看到這皺皺一坨還是看不出到底什麼的沖繩名產,也讓推民們陷入混亂狀態...

「而且還是放在口袋裡不小心拿去洗的面紙」

「可以用在假裝吃面紙的惡作劇上」

「想把這放口袋裡,在別人面前說『哇!又不小心把口袋裡的面紙一起洗了』然後拿出來吃掉」

「面紙好好吃!面紙好好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itetite0514

「聽到天使的翅膀還以為是生理用的衛生棉」

「在沖繩的便利商店到處都能看到。被這麼一說真的很像面紙」

「原來如此,終於知道吃的時候那股違和感是什麼了」

 

這超像面紙的「天使的翅膀」原來是沖繩傳統零食「鹽仙貝」在成型壓製時邊邊多出來的部分,據說以前不是丟掉就是拿去養豬場,後來職人們發現它意外好吃之後就把這些切出來的邊邊商品化,乍看起來酥脆但實際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上癮而成了沖繩當地人氣零食。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okinawa-buyer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okinawa-buyer

有鹽味和梅子口味兩種,不只可以當成零食直接吃,加在菜裡面炒或煮湯也都OK!

圖片7

圖片來自:entabe.jp

當然拿來嚇人也是效果優秀ww下次去沖繩也要留意一下這天使翅膀的存在了!

 

 

 

更多話題零食:

《超殘忍知育菓子》淋上黏液再切斷電鰻...到底想讓小朋友學會什麼啊啊啊?

日本新推史上最厚《超厚切洋芋片》網友吐槽:這樣還算洋芋"片"嗎ww

➠ 體驗當貓的感覺《人用貓飼料》嘎哩嘎哩的口感就像喵在吃飼料一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