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拍下《貓肉球犯罪證據》腳印已經留在吐司上兇手就是你啦(指)

圖片1

圖片來自: horiyukkoP

之前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一篇貓腳印的宅文,裡面跟大家分享了不少留有貓腳印的漂亮照片,相信大家都知道貓肉球可愛,但貓貓走路其實非常優雅,直走的話幾乎能走一直線,有這樣的準度也難怪可以跳上跳下沒問題,不過如果是雪地到還好,今天若是貓走過水泥地或是你準備品嚐的吐司上,那就變成了標準的「貓肉球犯罪證據」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kira_nekogasuk

 

不管什麼時候,PO到網路上都能獲得大好評的貓足跡

 

 

圖片3

圖片來自:@mako_dbd

 

圖片4

圖片來自:@nekogazou_love2

 

留在雪地上不但可愛甚至可以當成藝術品般,美到不行的畫面,但同樣是地上換成水泥地,就一下子變成了犯罪現場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1234567890bcde

圖片6

圖片來自:@1234567890bcde

 

水泥地你可能覺得還好,但如果哪天你烤了一片吐司,可能準備泡個茶或咖啡,轉頭過來發現吐司上已經印有腳印,那你又會有什麼感想呢?底下這位推友就表示自家的貓貓就是犯人,為什麼呢?原因就是就算貓躲到了一個狹小空間裡,但我也已經捕捉牠犯罪的證據

 

 

圖片7

圖片來自:@horiyukkoP

圖片8

圖片來自:@horiyukkoP

▼貓肉球犯罪證據~逮捕

圖片9

圖片來自:@horiyukkoP

 

不過像這樣貓踐踏(或經過吐司上)的狀況不是首例,網路上其實有不少養貓的朋友都發生過,當然大家都沒生氣,當個玩笑拍張照片發個推有趣以外,也有人覺得印有貓肉球的吐司,是一個完全可以商品化的東西,有賣點~而且是超級賣點!

 

 

 

圖片10

圖片來自:@6__roku_

圖片11

圖片來自:@6__roku_

不知道養貓的朋友,是不是也曾經歷過這樣的肉球奇蹟呢?

 

更多魯蛋

Σ>―(〃°ω°〃)♡→【有片】《當貓遇到鐵道玩具》原來湯瑪士小火車對牠來說跟按摩器沒兩樣ww

Σ>―(〃°ω°〃)♡→純天然製造《貓肉球吐司》被貓踐踏過吃起來是否帶有濃濃貓味?(欸)

Σ>―(〃°ω°〃)♡→《隱藏在貓腳印裡的事實》光看足跡就能理解貓能輕鬆走在高處的理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RO@SOBR ‏ @horiyukk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