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真人版《神劍闖江湖最終章》雪代緣由「新田真劍佑」飾演 姐姐巴會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arnerbros.co.jp

日本這幾年來也是不斷將真人化作品搬上大螢幕,不過也是像好萊塢一樣,成功屬於少數......除了已經變成傳說的《銀魂》真人版,說到改編成真人版最成功的動漫作品,很多人會推薦接連推出《神劍闖江湖》《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神劍闖江湖:傳說的最終篇》的《神劍闖江湖》真人版。最近《神劍闖江湖》漫畫最後的故事「追憶篇」與「人誅篇」將補上真人版最後一塊拼圖,此系列故事中與劍心為敵的重大反派「雪代緣」角色定裝照也已經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三部電影的精華片段花一分鐘快速回顧一下

 

「追憶篇」與「人誅篇」改編成的真人版命名為「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

兩部電影於日本7月與8月接連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cinematoday.jp/news/N0113150

 

 

「追憶篇」與「人誅篇」揭開了劍心臉上十字疤的真相,與他不為人知的一段婚姻......然而身為拔刀齋,這段感情注定以悲劇收場,也種下後來針對緋村劍心而來的熊熊復仇之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uroken_movie

 

在這個系列中與劍心對立的重要角色「雪代緣」,由23歲美籍日裔男演員「新田真劍佑」飾演。

新田真劍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0FeEi-BgJV/

新田真劍佑飾演的「雪代緣」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看到雪代緣,就很期待雪代巴會由哪個演員演出?

聽說目前呼聲最高的是有村架純,你希望是誰能夠演出這位無口空靈美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hansoku.com/

 

劍心仍由佐藤健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武井咲飾演神谷薰、青木崇高飾演樂左之助、蒼井優飾演高荷惠,以及明神彌彥由大西利空飾演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齋藤一由江口洋介飾演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電影仍由大友啓史擔任導演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fashion-press.net/movies/23271

 

《神劍闖江湖最終章》電影,分為「The Final」與「The Beginning」,分別於2020年7月3日和年8月7日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 https://www.fashion-press.net/movies/2327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fashion-press.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