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貓咪的靜電問題》一摸就被電到,你家也有電屬性的"貓可夢"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pup_chan

雖然天氣漸漸暖了起來,但還是持續乾燥的季節,只要家裡有長毛的毛小孩,飼主應該多少都碰過被孩子電到的經驗吧。如果只有飼主被電到倒還不打緊,最困擾的是毛孩也被靜電給嚇到,身為一個溺愛毛孩的飼主還真是連靜電這種小事都不願讓牠受到驚嚇呢!不過推特上倒是有一隻挪威森林貓因為冬天特有的靜電話題引發瘋傳,配上牠炸裂的長毛也彷彿電屬性的寶可夢真實存在一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貓身上滿滿靜電,一摸就發出靜電啪七啪七的聲響,我猜應該是電屬性的寶可夢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pup_chan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up_chan

雖然靜電讓飼主一摸就縮手,但配上喵這誘人的表情,我想飼主心裡應該也是滿滿掙扎吧。

「來吧!我的主人,讓你盡情地摸吧」

「原來現實世界也有雷伊布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VYfOH4AWyUwLrMn

「好帥又好可愛的貓咪喔...我家也有寶可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lD1LOLjjy06x3h

「我家貓咪已經夠毛了,但完全被你家貓咪超越,好厲害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IICHILOW

「我遇過靜電發生瞬間貓咪慘叫,所以盡可能還是要有除靜電的對策...雖然很可愛就是了」

 

確實,人類習慣靜電或許覺得沒什麼,但因靜電嚇到貓咪也確實是不少飼主冬天的煩惱呢。

「冬天只要想摸貓咪就會產生靜電讓貓逃走」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ikoo4000

「白色妖怪大暴走。在電毯上激烈地翻來滾去結果靜電超嚴重。一伸手就被電擊。痛死我了。」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koshiro215

偶爾被電到的瞬間還會跟牠一起被嚇到,不過再怎麼痛還是無法忍住不伸手摸摸牠們或許也是飼主們共同的心聲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