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棒棒自己玩《拿逗貓棒逗自己的貓咪》裡面的工讀生快給我出來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omaikyon

完全就是一個專業釣客的架式,如果牠不是貓,我簡直懷疑牠手裡拿著的是釣竿......與毛小孩的共同生活時間久了之後,不難發現牠們就跟人類一樣難免有些別人家毛孩沒有的怪癖。一般來說頂多就是毛孩會發玩具給你叫你跟牠玩,但還真的第一次看到自力拿起逗貓棒自己玩的貓咪......而這隻熟練操控逗貓棒的貓咪當然也立刻在貓奴間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ふーちゃん一直這樣玩。到底是貓咪都會這樣,還是只有我家的貓這樣呢?笑」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omaikyon

「這天之後還拍到牠像大喊『釣到魚囉』一樣的畫面(笑)」

無 違 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r4bike

貓牠舉起逗貓棒那瞬間發達的二頭肌,真的讓人好想對著牠大喊「工讀生給我出來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omaikyon

這熟練的操控技巧甚至有時還會引來家裡另一隻貓咪的登場...

 

而隨著推主家貓咪的影片瘋傳,才讓我們發現原來會自己逗自己的貓咪還不只這一隻啊...

「像人類的雙臂一樣使用牠的前腳,第一次看到貓咪用這種原理移移動物品。」

「很少有這麼懂玩的貓咪,我至今養過10幾隻貓咪都不曾有過w」

「根本是艾路貓嘛」

「這個的真實版」

「我家貓咪也會!(逗貓棒比較短就是了...)」

「我家貓咪是會自己咬著繩子繞圈追著跑」

哈哈哈再繞我都要頭暈了ww不過這樣完全不需要主人陪玩,就主人立場來說好像也有點撒逼細就是惹...(跟我玩嘛~)

 

 

 

 

 

有著特殊癖好的毛孩子們:

《打擾媽媽健身的貓》只要不出來一秒,媽的核心肌群就會繼續受到鍛鍊ww

推特話題《貓妖怪圖鑑》棲息在貓奴家中有著特殊怪癖的喵星人們...

我家狗超奇怪《狗狗怪癖》難道鼻子卡進護欄裡會比較舒服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