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兒子停課在家太無聊的結果》無處可去最終想到的解悶方法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1970kinaze

一個新冠肺炎讓最近每天看新聞都覺得很考驗EQ,跟你說非必要不要出國你不聽,被困在當地的、感染回國的、不然就是居家隔離檢疫還亂跑的......甚至讓人一度懷疑到底有多少聽不懂人話、理解能力有問題的人呢?╮(╯_╰)╭不能出國玩還得盡量減少群聚的鬱悶大家都一樣,高中以下宣布停課的日本,停課在家沒事做的小朋友們也是想盡辦法自己找樂子。之前推特上看過有自己在家開起水族館的小妹妹,最近又有一個阿弟因為停課太無聊突發奇想解悶方法,也因為太有趣而在老媽的出賣下被推民們瘋傳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家膩了但又沒地方可去,小4的兒子終於在院子裡搭起帳篷開始住在那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1970kinaze

「聽到傳聞的朋友們從早上7點開始按門鈴來訪(隔壁對面都住他同學)帳篷裡小學男生擠滿滿在那邊看漫畫。超 密 集 接 觸(冷汗)」

 

雖然可以理解大家停課在家沒事做被悶壞的心情,但我想媽媽看到一群小男生群聚裡面看漫畫應該會很緊張吧 ( ̄▽ ̄)

「畢竟是會想打造秘密基地的年齡,正剛好吧。請他一定要讀《燕子號與亞馬遜號》系列。」

「家裡有院子真是幸福的兒子。我家沒有自己房間的長男,在書桌底下舖毛毯用紙箱做門,用他醜醜的字寫上『我的包廂』。旁邊還註明『需要租借時請告知!』下次我跟他借看看好了...」

「我家的小2女子在家裡設置帳篷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ubuyakuneko

「我家小2的兒子在走廊搭帳篷住。我家玄關一打開就這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gamigurashi_

「想要自己的房間,雖然狹窄但真的會想跑進有自我空間的帳篷裡呢。我以前也是。」

「開玩笑的遠行。真是有趣的想法。會不會之後還開始在室外做飯呢?」

 

推主兒子這院子裡露營的解悶法,沒想到還在推特上繼續瘋傳的同時就默默提早結束了...ww

「我兒子是山男,給他一支瓦斯噴槍就能做出簡單料理的程度~不過因為今天早上實在太冷,他已經跑回家說『請給我味噌湯』了」

「相信各位已經猜到了吧,平常在自己房間裡的紙箱房屋兒子在裡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1970kinaze

不過3月初日本的低溫能在院子裡的帳篷住上一晚的兒子也算蠻厲害的了,不知道繼續停課下去推主兒子還會想出什麼有趣的解悶方法呢?

 

 

 

 

疫情延燒在家太無聊的結果...

➠ 新冠肺炎停課《女兒在家自製水族館》水槽裡的海中生物也完全再現......

➠ 《肺炎疫情停課商機》不能出門只好想辦法打發時間 哪些東西銷量逆勢翻了好幾倍?

➠ 《養寵物排解在家的鬱悶》貓貓狗狗是療癒心靈的道具?網友質疑肺炎疫情過後又該怎麼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