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天才《電梯專用防疫對策》避免接觸電梯按鈕,各種能代替手按的東西都不放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j_turkey

為了預防感染把全人類耍得團團轉的新冠病毒,相信大家的日常習慣一定跟著改變了不少。戴口罩、勤洗手外,在外盡可能不去碰觸公用的東西,回到家後更是多了衣物先消毒的動作。當中被視為病毒溫床之一的電梯,除了是密閉空間內的近距離接觸外,每個人都會觸碰到的按鍵最近也因為很多人拿鑰匙取代手指,以及酒精擦拭的消毒工作,讓疫情爆發後電梯按鈕們紛紛穿上了一層"防護衣"。但沒想到除了拿物品按壓按鈕或者酒精消毒的防疫動作外,最近有日本網友驚見這樣"拋棄式"的電梯防疫奇招,似曾相識的畫面原來早在中國開始採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台電梯的新冠病毒對策好嗨」

「請使用這個按電梯按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j_turkey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j_turkey

雖然不確定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那麼多牙籤插在那裡會不會不適,但也不禁擔心電梯按鈕在沒有防護膜的保護之下會不會因為過度的牙籤攻擊而受傷...

「前提是設置這個的人沒有被感染」

「要是有人在這前面咳嗽的話不就糟了嗎」

「為了拿一支而只碰觸到一支也很有難度吧?感覺會碰到其他支牙籤...」

「看到這個我想到以前那種有筆蓋的原子筆帶在身上,按按鈕的時候把蓋子拿下來,按完再蓋起來就好。筆芯拿掉不就好了嗎?」

「也有這種商品,可以用在門把跟水龍頭上」

「戴塑膠手套的話會悶熱,還要考慮到沒戴時的風險,用這種的話拋棄式還可以防止感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labo_yh

「這是武漢方式。忘了是1月還2月初的時候,新聞有報導武漢也是用牙籤,我連操作觸碰式螢幕都用牙籤」

「中國的電梯有用過這方法。應該是模仿中國吧。北京也徹底執行。好像過沒多久感染人數就減少了。」

「上海分公司同事傳來的中國電梯碰觸對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hyu__ga__

牙籤以外,也有推民目擊到提供棉花棒使用的電梯。

「請由下往上按順序拔」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nazuru2018

另外更有居住在台灣的日本推民目擊到這樣的對策...

「新冠病毒對策而在按鈕上貼著銅箔紙的電梯很常見,但今天第一次看到貼著1元硬幣(銅板)的。」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jagaimo0831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jagaimo0831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jagaimo0831

1塊錢!?我也第一次看到欸欸欸欸。希望不會有缺德的人把它拔下來就是惹(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