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の端午節特輯】H漫畫《虐愛!把我捆成人肉粽子》讓人蜜汁氾濫的重口味捆綁play

圖片1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覺得痛痛der很爽,我是變態狂嗎?」不不,其實痛會爽本來就是人體的獨特設計喔♡痛楚會讓中樞神經系統釋放腦內啡/內啡肽(endorphins),這種類嗎啡生物化學合成物會讓人感到很♥愉♥悅,喜歡健身、長跑的話肯定懂這種感覺,哼♂都是些抖M(X)如果說,過程中再加點美妙的「羞恥感」呢?更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了。今天老司機開的端午節專車是「人肉粽子」捆綁play,斯巴拉希❤綁起來吃最美味,就像粽子和東坡肉一樣~ 

 

綁縛的淫亂命令

作者:はながたみあや uroco

圖片2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有些事情很講天分的,例如繩縛。在鈴木理乃還是幼女的時候,她便對於「被蜘蛛網捕獲的蝴蝶」那動彈不得的姿態感到臉紅心跳,在小朋友們一片矮額~好噁心的嫌惡聲中,她情不自禁地看著,覺得蝴蝶那絕望的姿態…美極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10年後,理乃進入大學就讀,當身邊的朋友們都開始享受青春談起戀愛,正值花樣年華的她擔心的卻是家裡餐廳經營不善,即將倒閉。

 

毅然扛下家中1,000多萬円的債務,從大學退學,可想而知沒背景沒學歷也沒一技之長的她根本找不到啥像樣的工作,走投無路之下,她從在公園撿到的小廣告上應徵了一個「50萬円/天」的超級可疑工作。

 

換上女僕裝,登上豪華郵輪,原來是在權貴的派對中當服務生啊……才怪!她沒想到是這種「服務」。

 

在眾目睽睽下以羞恥的姿態被捆綁吊起,繩子陷入肉裡,傳來一陣陣紮實的疼,面具後的男人目光就像虎視眈眈窺伺獵物的猛獸,隨時都要撲上來,撕開她的純潔,扯爛她的五臟六腑。

 

發出美妙的叫聲吧!小母狗!

圖片4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正當鞭子將落下來之際,一位身著和服的緊縛師及時出現,阻止了這場行刑。「我很喜歡這女孩,讓給我可以嗎?」他彬彬有禮地說著,態度卻是不容拒絕。

 

褪下面具,露出精緻俊秀的五官,緊縛師——京也微笑的樣子危險又性感,他雖是受邀演出,但並不認同這場派對的風格:「真正的SM和那種自我滿足的用刑是截然不同的。」他一手將理乃拉進懷裡,動作優美,力道卻強勢不容拒絕,低聲在她耳邊道:「妳…見過被囚禁的美麗蝴蝶嗎?」

圖片5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不由分說扯開了女僕裝,露出尺寸不合的廉價內衣,不…不要看呐!理乃手忙腳亂地試圖遮掩,不知不覺被脫了個光,繩子像有著生命般在她身上蔓延滋長。

 

怎麼會…剛剛被其他人捆綁時,明明是很痛的,這個人卻綁得讓我好舒服……「來,妳看。」鏡中的是……我?被繩縛的自己姿態竟如此淫靡嬌豔。京也那彷彿看透了一切的視線,在耳畔的低語,呵在肌膚上的氣息都讓理乃渾身發熱,搔癢難耐,再也壓抑不住——

 

最輕微的捆綁play就能高潮,這是抖M天賦點滿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在了解她的經濟情況後,京也提出了每個月400萬円的高額報酬,「工作就是當我的秘書、專屬伴侶。妳是寵物,我是主人,好嗎?」…無論從哪個角度都違抗不了他的要求,理乃成為了SM緊縛師京也的私人祕書。

 

是的主人

 

咦?……不只是緊縛師?(妳也用小豬腦想想,一個緊縛師能出得起那麼高薪難道家裡產石油嗎)

圖片7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理乃頭上冒出許多問號,她終於發現自己來了一個和自己格格不入的地方,尤其京也…不,周防社長身邊早有個才能出眾的美人秘書,她覺得自己就是個來打醬油的。

 

傻瓜,妳真正的職位是社長的寵物(月薪400萬円),妳也很能幹,只是不是那種能幹,懂嗎?接下來,專屬的「任務」才正要開始……

點我去看《綁縛的淫亂命令》無碼完整版

 

 

蜜愛人偶~秘密的調教飼育~

作者:モユ

圖片8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把「門」鎖上,這是「儀式」。

 

橫空出世立刻爆紅,說起她,漂亮可愛到說是天使降臨也不為過,「雫」出道3個月內就席捲各大廣告媒體,然而這位超人氣模特兒卻彷彿像是籠罩在層層迷霧之中,除了名字以外的所有資料全都保密。

 

之所以會有那麼棒的資源,其實是因為雫所屬經紀公司「九条演藝」社長九条流生的特別照顧——話說這位社長就是個活生生的經營天才,如今演藝圈早已全是他旗下model、藝人的天下。然而,只有雫,無論什麼活動工作他都會全程跟著。

 

這女孩到底何方神聖?

圖片9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其實她的神秘感並非經紀公司惡意賣人設,而是真的過去成謎……數月前的某個雨天,九条在街上撿到了一臉呆滯的落湯雞美少女,簡單來講就是老梗的「失憶」,要是不幸出在男性向H漫裡大概就是被無慘然後拐去賣,最後慘遭「變身」吧,所幸她是出在女性向H漫,不但有幸遇見九条大好人,立即出道爆紅,砲友還是演藝圈人氣第一的實力派偶像男星高崎諒。

 

(對,看到這裡我也驚了,九条先生竟然沒有自肥,還像個老父親一樣,當他們在休息室%%%時幫忙把風)

 

絲毫不管自己的男偶像身份,諒時常對雫積極告白:「我喜歡妳,雫呢?對我是怎麼想的?」

 

雫:「喜歡…是什麼?可以吃嗎?

諒:「喜歡就是…『想要在一起』的意思。」

 

雫:「喜歡什麼的我不太了解…但是,和諒君在一起很開心喔。」要不是讀者神視角我肯定要誤會她是渣女了。除了%%%的時候積極敏感,羞澀模樣煞是迷人,嬌喘起來也並不小聲,雫其他時候都像這樣,宛如人偶娃娃漂亮乖巧,但缺乏人的常識。

圖片10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隔天拍攝出了岔子,趁隨行人員不備,雫竟然被騙到了某間飯店,房裡是已架好的攝影機和升雞勃勃(?)的八卦雜誌記者,下流男記者強橫地將雫推倒,動手撕開她的衣服,他想說一定要搞個頭條出來!拍到這個總編一定會很滿意。

 

好吧,坊間傳聞記者智商平均30,這位我覺得30太高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對於突如其來的侵犯,雫本來如同溺水一般狂踢猛踹積極反抗,卻在男記者一句「乖孩子,老實一點」後歸於平靜,世界頓時萬籟俱寂,籠罩在她眼前的只有深沉的黑暗,過去的枷鎖……

圖片12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求求你…住手…!她想大聲呼救,卻發不出聲音來,喪失的記憶片段偶然浮現,令人作噁。

圖片13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即使失憶,身體卻仍牢記著性的愉悅與快感,她的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點我去看《蜜愛人偶~秘密的調教飼育~》無碼完整版

 

 

秘密的SM遊戲

作者:猫宮なお

圖片14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身材好,顏值高,聲音超合口味,性格佳脾氣讚,工作能力又強,技巧不錯也夠持久,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天菜男友太溫柔了,我想要的是霸道總裁啊!

 

山本利佳和在聯誼上認識的澤口浩史邁入交往第2個月,大吵小吵從來沒有,雖然自認任性造作,溫柔的男友卻從來沒抱怨過一句,對此,她卻覺得就像吃麵麵沒有加辣辣一樣,總是少一味……啊!好想要粗暴的被fuxk喔!

 

要是讓他知道自己是個抖M,會不會被討厭呢?

圖片15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其實利佳的外貌與言談舉止並不是柔弱小女人,相反地,她在公司是以有著女王大人、御姊的形象著稱。這天,猝不及防被後輩谷川告白了:「我…可以向妳男友宣戰嗎?」這就是傳說中的橫刀奪愛才是愛嗎,谷川霸道的氣勢讓利佳忍不住臉紅心跳,她忍不住妄想,如果跟這種小狼狗……說不定有點棒?

 

滿腦子胡思亂想,心不在焉,等到發現浩史傳來的簡訊時,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了。男友和追求者狹路相逢,兩人竟然還是大學時就認識的學長學弟,一時之間氣氛僵了,尷尬滿到溢出來——

圖片16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來勢洶洶的谷川讓浩史吃醋吃到臉臭掉,好言好語問他是不是在生氣他又板著一張臉否認,陰陽怪氣地說:「妳和他交情很好呢。」沒有啊,沒特別的交情……「他那樣跟妳說話,妳也不討厭。」哪有啊,對了,好羨慕谷川認識大學時代的浩史呢,那時候你們是什麼關係呢?「妳很在意他的事嗎?」……並沒有!!!

圖片17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一時激動就脫口而出了,嗚嗚…會不會被討厭?

 

殊 不 知(微笑。

圖片18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溫柔暖男立刻變身鬼畜眼鏡,扯開領帶的樣子簡直就是理想同款抖S霸道總裁,和平常的他完全不一樣,好害羞~

圖片19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啊啊…快呀,讓我用出口嫌體正直那招。咦…你…在說什麼?呀…不要!利佳嬌喘,浩史壞壞地說:「不要?只是嘴巴這樣說而已吧,看妳這裡都濕得一塌糊塗了,其實妳很期待被粗暴對待吧?」呀啊…討厭……浩史,拜託你不要用領帶綁住我的手(對!就這樣,快綁我!)

 

「讓我再多看看利佳下流的地方吧。」

 

討厭…不行❤

圖片20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感謝谷川助攻,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喜迎潮吹初體驗。一個表暖男裡抖S,另一個是表御姊裡抖M,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從此過著性福快樂的日子……這樣就結束了?怎麼可能,來日方長,能玩的「招式」多著呢。

點我去看《秘密的SM遊戲》無碼完整版

 

ʕ•ᴥ•ʔ意猶未盡?點我去看更多超精彩的「調教系漫畫」吧♡

 

更多精選調教系★H漫畫:

█《知男而上的艦隊生活》溫柔又穩重的教育長想月工我!媽媽我不乾淨了…

█《薛丁格的調教女友》幼馴染vs正妹同事?和平行宇宙的自己交換女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高富帥社長約我開房間要我肛他》18禁調教好刺激www我到底看了什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