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系H漫畫《JK賽高!變態的更好》長得超乖❤抖M女子高中生的好興奮羞恥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JK,意指日文的「女高中生(じょしこうせい joshi kōsei)」,不是那個霍格華茲大亂鬥的JK羅琳喔(喂www)。已經不算幼女了,但也還不是成熟的女人,由於年齡介於未成年→成年的曖昧階段,JK在許多紳士心中可說是最精華的時期。大喊小學生最棒可能會被FBI破門、父母登報作廢,但如果說「JK賽高!」肯定可以找到很多一起共鳴的夥伴,父母也會欣慰地覺得孩子長大了吧(?)本週老司機要飆的車不只有變態、JK、變態JK,還要在學校大玩興奮又刺激的調教play❤請握好扶手,即將開始加速——!!

 

暴露狂女子高中生的日常生活 學校內的變態調教

作者:舞大夢

圖片2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學校裡有個只在男生之間私下流傳的秘密場所,那就是能夠完美偷窺女生裙底風光的樓梯下秘密基地!在樓梯的側面有面牆壁,形成了一處方便仰望聖光的死角,除非很白目故意發出聲音,要不然躲在那欣賞風景根本不會被發現。

 

走著走著就陷進肉縫的內褲、露出大半個屁股蛋的超迷你內褲、堪稱王道的條紋內褲&草莓內褲、女教師的大人系半透明蕾絲內褲、小高一的純白內褲……所有你想看的應有盡有,這是少年們的胖次天國。

圖片3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本田勇今天也照例在樓梯下偷窺內褲,他一直在尋找著能夠引起他熱情的女孩子,嗯…例如穿阿嬤內褲的辣妹,或是穿情色內褲的樸素女孩之類的,總之,只有「反差萌」才能點燃他的雞

 

土屋繪夢,長得很乖的她是夏天也總是穿著及膝長度裙子的乖乖牌,是就算大風吹也不會輕易走光的稀有類型,究竟這樣的女生會穿什麼樣的內褲呢?符合形象的純白荷葉邊?還是蕾絲蝴蝶結?

圖片4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萬萬沒想到她 竟 然 沒 穿,真空的裙底下是……讓男人瞬間硬化的梅杜莎!

 

等等,表情不太對啊,她怎麼一副陶醉在其中的樣子,咦…有奇怪的聲音…啊這是,莫非……!!她竟然在小◯裡塞著遙控跳蛋?!大驚之下,勇不小心發出了聲音。

 

被 發 現 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哭個不停的繪夢再三確認勇不會把她在學校邊走邊◯慰的事告訴別人後,總算停住了眼淚。

 

在樓梯下的秘密基地,繪夢娓娓說出了她的故事。

 

小學時同年級的幼稚男生很喜歡玩偷拉女生裙子的遊戲,有一次竟然把她內褲連著裙子一同扯下來,強烈的羞恥感讓她大哭了一場。後來上了國中,因為游泳課排在第一節,於是她直接把死庫水穿在制服底下去上學,沒想到那天忘記帶替換用的內褲,只好真空撐到放學回家。只是……她突然察覺到「不穿內褲」這件事不只帶來羞恥感,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與解放感湧上心頭。

 

於是,高中開學第一天,她就不穿內褲上學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說完,她邊喘息著邊把濕漉漉的跳蛋從◯穴拿出說:「因為激烈地◯慰過,所以要放進去並不難……但我只有在周圍完全沒人時才會按下開關,因、因為,很快就會高潮…」

 

這…女孩太變態啦❤勇整個人激動到發抖,長得可愛的超級變態抖M少女!正是他夢寐以求的天菜。

 

「要跟我做愛嗎?現在,就在這裡。」褲襠處撐起小帳篷的他提議:「我每天都在這裡偷窺內褲,一直都在尋找像妳這樣的女孩子啊!和我%%%吧,土屋!現在,就在這裡,讓我插入妳已經濕淋淋的黏滑◯穴吧!」

 

如此熱情的變態告白,打動了繪夢的心。

圖片7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主動吻上勇的唇,這是個充滿情慾意味的濕吻,她紅著臉說:「雖然我也是個變態,但一開始還是想要接吻……」太可愛啦!勇激動地看著她把跳蛋塞回體內,說道:「自從開始不穿內褲出門以後,我就想過某天會曝光然後被人上……」

圖片8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從背後一口氣插進去,還能感覺到前端跳蛋在裡面滾、滾來滾去!

 

「不行…要瘋掉了,我要瘋掉了!感、感覺太舒服了…要死掉了——!」繪夢激烈地喘息起來,勇趕緊伸手將她的嘴捂上,這可是學校…聲量還是要控制一下。感受到她溫熱的口水溢出,他興奮到不能控制。如果現在打開開關,讓跳蛋開始震動的話,會怎麼樣呢……?

 

當變態少年遇見變態少女,為了滿足繪夢的性癖,愉悅的校園調教生活開始囉☆

點我去看《暴露狂女子高中生的日常生活 學校內的變態調教》無碼完整版

 

 

使用特殊能力肆意亂交!女校裡唯一的男生瘋狂亂舔JK的奶頭

作者:しまシュー

圖片9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當女校中唯一的男學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可不是人帥真好坐擁後宮的故事,而是肥宅運用「超能力」幹盡各種猥瑣事的故事♡由於行政疏失,萬野薰成了全住宿制貴族女校「私立聖水蓮女學園」的唯一男生,面對女生們看害蟲一樣的淡漠眼神,他感覺渾身不自在。

圖片10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不過話說回來…真不愧是有錢人家千金大小姐讀的學校,全都是無防備的美少女呢,嘻嘻。

 

然而沒人知道,萬野薰是個超能力者。

變~身!幻化為巨乳女孩的體育服上衣!

圖片11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感受肌膚相親的愉悅觸感,奶子就在眼前,衝擊力是宇宙無敵的超強,這是肥宅不可能有的體驗,剝開胸罩,歐派彈出來,哦哦這就是千金小姐的奶頭,太爽啦!狂舔猛吸——

 

突然被體育服襲擊,女孩驚了,她打算去保健室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還是哪裡出了問題,獨自行動的決定剛好正入萬野薰的下懷。

圖片12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下個目標,是校園三大女神之一,位於人氣與美貌頂點的學生會長—三年級的霧島麗華!要是錯過這次,恐怕就再也沒有接觸極品美少女的機會了吧…萬野薰邊想,邊興奮地流口水,他發誓這次一定要玩個過癮!

 

一想到那張高傲的美麗小臉被自己粗制濫造的雞◯插到扭曲變形,他就覺得下半身硬到不行,呼嘻嘻……就讓「女神」成為自己的性玩具吧。

 

偷偷摸進了學生會室,他變身成了沙發。

圖片13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咦…沒看過的新沙發?」學生會長發現異樣,她走近這張人體沙發,仔細觀察後,沒有懷疑地坐下了。

 

殊不知沙發卻伸出觸手,捆綁她的身體,扳開她的雙腿,掀起她的裙子,脫掉她的內衣,撥開她的內褲——

圖片14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堂堂校園女神,竟被固定在詭異的猥褻按摩椅上被玩弄到高潮迭起,爽到意識模糊……超能力肥宅下一站,女生宿舍澡堂!

點我去看《使用特殊能力肆意亂交!女校裡唯一的男生瘋狂亂舔JK的奶頭》無碼完整版

 

 

時間都延長了插入總可以了吧?~在JK按摩店跟同學初試雲雨!

作者:きみおたまこ

圖片15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難以置信!超可愛的村山同學竟然在JK按摩店打工!?

 

JK按摩店不就是色色的店嗎……不行,我要去勸勸她。

圖片16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今天代替好友來代班,沒想到第一個客人竟是同班的山下同學,而且他淨說些意味不明的話,村山澄清:「不是啊,你仔細看看店裡的價目表,掏耳朵、躺大腿、肩頸放鬆……哪有你說的什麼毛手毛腳啦。倒是你,滿腦子充滿邪念……」

圖片17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看著價目表,還真是沒有色情選項,山下沉默了,呃……才、才不是咧!他強辯:「這只是…表面的價目表而已!」不過嘛,既來之則安之,就從躺大腿開始吧,哇哦~光是躺在村山同學大腿上就已經很幸福了,好軟~而且好香…!

 

所以說…欸,接下來要幹嘛?村山自己也不太清楚,畢竟她今天只是代班的,完全狀況外。

 

那就……對了,價目表上有按摩,那就按摩吧!我幫你按摩,你躺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村山要用69式來按摩,但反正這樣也蠻好der,視野絕讚!山下順水推舟享受了起來……

圖片18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被害羞的美少女一屁股坐在臉上,一直很想舔的地方近在嘴邊,這就是所謂的得償所願吧……山下情不自禁地含住了嘴邊柔軟的肉,隔著內褲舔舐,手也不安分地開始撫摸村山,在她掙扎時順勢扯掉了制服上衣,翻開胸罩,光滑圓潤的歐派彈出來。

 

「不…不行啦…這…這裡不是能做那種事的…店啦……」被揉著雙乳,村山欲拒還迎的樣子讓山下受不了惹,他一臉理所當然地說:「妳在JK按摩店工作,本來就應該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吧?」,含住了她的奶◯。

 

不會吧…村山心想,她從來沒聽過這種事啊,難不成只有自己不知道這種店是做黑的?莫非…她忍不住懷疑,難道好友平常都在做這種事嗎?

圖片19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被店裡本該是拿來幫客人服務用的按摩棒壓在敏感處震動到高潮,渾身無力的她只能任憑擺佈,山下脫掉她的內褲,舔舐濕漉漉的私密處……這是怎麼回事?也太舒服了吧……!她忍不住狂亂地扭動著腰。

 

正打算舉槍進攻時,山下突然想起初衷—自己原本不是要勸她別在這種容易被性騷擾的店打工,要她趕緊辭職才來的嗎?

圖片20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不過,看她現在這樣子太誘人,已經沒辦法停下來了…「妳放心,我就蹭蹭不進去。」他說。

 

然而…哎呀,太滑了……一時衝洞——

點我去看《時間都延長了插入總可以了吧?~在JK按摩店跟同學初試雲雨!》無碼完整版

 

 

ʕ•ᴥ•ʔ意猶未盡?點我去看更多超精彩的「調教JK漫畫」吧♡

 

圖片21

 

 

更多精選★女高中生太棒了H漫畫:

█《私密處洗淨屋的工作》阿公一句話讓我家變女體天國?!

█《日菜有夠騷》學生會長女朋友的日常就是不穿胸罩和胖次服務大家

█《變態!我把暗戀的JK抓來監禁了》就算犯罪我也要得到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