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朋友《暑假作業的自由研究》異想天開的主題是大人未必有的發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TUGINOKO

看著這炎天下揮汗的背影,怎麼好像少了些放暑假的解脫狂歡感啊ww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學校的春假隨著學校停課延長,換來的是只有往年一半短的暑假。即使如此暑假作業並不會因為暑假縮短而消失,讓學生們自由發想主題的「自由研究」也如同往年一樣在大人間引發話題,畢竟相較於大人硬梆梆的腦袋,小朋友們柔軟的思考也總能發想出一些大人想都沒想到的研究主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4兒子暑假的自由研究『結業式後可以一次輕鬆搬運大量行李的人力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TUGINOKO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TUGINOKO

每次學校放長假之前大掃除→清空教室的固定流程,然後放學回家的路上每個人都彷彿苦行僧一般帶著一堆平時放在教室裡的雜物回家。推主(@YOTUGINOKO)兒子這實用的自由研究作品,相信應該可以繼續活躍之後的每個寒暑假吧ww

「疫情關係暑假縮短但還是有自由研究啊。辛苦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TUGINOKO

「有意識到下學期。」

「這其實也可以用在『開學前可以一次輕鬆搬運大量行李的人力車』吧?!」

「我小學時因為不想拿著大量行李走回家,穿著有輪子的暴走鞋利用下坡行李的重量加速前進。」

 

除了這樣小學生為了暑假作業而做的自由研究外,也有"大人"自發性的自由研究作品同樣引發話題...

「弟弟(27歲)暑假的自由研究作品。提升了耐久性的樣子。材料有鐵絲、橡皮筋、棉線。」

(第一彈的義手)

「實際使用的影片。『要上手需要習慣』的樣子。」

「最初是從這狀態開始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mimi611

對我們社會人來說根本還沒暑假實感就快快結束的暑假,突然覺得我非常願意用暑假作業來換取兩個月的假期啊( ̄▽ ̄)

 

 

 

 

 

更多創意自由研究主題:

➜ 超天才《暑假作業沒寫完的自由研究》暑假最後一天兒子竟然想到用這主題完成作業ww

➜ 《跑來跑去除草大作戰》放兒子天天在院子跑步的結果,雜草終於不再長出來!?

➜ 日本小朋友《暑假的自由研究》大人們未必能想到的創意研究主題

 

YOTUGINOK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