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今年夏天特別熱的理由》翻開穿了整個夏天的T恤,真相讓人超傻眼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eGK56DkVfY3Qf

比起有沒有打破歷年高溫的天氣,我比較在意台灣夏天明顯變短這件事。記得以前熱到12月都可以只穿背心+薄外套,幾乎可以說是只有夏天跟冬天的台灣,這些年變得越來越四季分明,連春裝秋裝都終於有登場的機會。地球環境導致氣候變遷,夏天越來越熱也成了理所當然的事,但推特上一位推主(@fReGK56DkVfY3Qf)的老公卻因為「個人因素」度過了比別人更覺得熱的夏天,而這"高溫的真相"也笑歪不少路過的推民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嚷嚷著『今年特別熱!』的老公,整個夏天穿著的T恤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eGK56DkVfY3Qf

「HEATTECH EXTRA WARM 極暖發熱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eGK56DkVfY3Qf

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不只一件的UNIQLO發熱衣,是陪伴大家度過每個冬天的保暖好夥伴,但也因為UNIQLO冬天的發熱衣跟夏天的涼感衣其實在外觀上並沒有明顯差異,於是推主老公就這麼當成了一般T恤穿。

▼UNIQLO AIRism涼感T。

圖片4

圖片來自:www.uniqlo.com

但其實早就"發現異狀"的推主並不是沒有提醒她老公,而且穿上去的本人也應該有感覺,只是她老公似乎沒有想動起來的打算ww

「明明跟他講過很多次『那是冬天穿的內衣!(yºДº)y』結果在他改正之前夏天就結束了」

「他現在在我旁邊穿著極暖發熱衣吃著燒起司咖哩。看起來有被訓練過的樣子...」

 

推主這天才老公的發熱衣事件隨推文瘋傳,才讓我們發現原來還蠻多人都曾有過類似的經驗...

「而且還是EXTRA極暖www」

「畢竟外觀真的看不出來。冬天要不要讓發熱衣休息一下呢(笑)」

「發熱衣是冬天室外作業或是暖氣不強的地方穿的,夏天的涼感衣在冬天暖氣溫度太高的地方也可以穿,真是萬能」

「這麼熱的夏天你老公還能平安度過,看來他應該變得非常耐熱吧」

「我老公也幹過一樣的事,因為他都不看內標。在那之後雖然會確實分開穿,但厚度一樣實在很難分辨」

「我老公也常做一樣的事。只好在衣服換季的時候,連內搭都只拿出適合那個季節的衣服,其他盡量收起來由我來管理(笑)」

「我也做過一樣的事。而且一流汗發熱衣會將它的威力發揮到十二分。」

「我想起我穿過發熱衣去上熱瑜珈!覺得特別熱...」

「明年夏天一定會覺得很涼吧!笑」

 

看到這麼多人因為愛用國民品牌反而穿出反效果的意外,推主也忍不住幫大家向UNIQLO發聲......

「致UNIQLO:即使沒有盛夏穿極暖發熱衣的人,但我發現不小心在夏天穿到發熱衣的案件並不少。希望你們可以為涼感衣和發熱衣加上不會醜但可以一眼辨別的方法。」

我想這也提醒著大家,無論你家衣櫃有多大,能夠容納幾個季節的衣物,還是不要忘了幫你的衣服"確實換季",不然小心你的夏天可能過得比別人還炎熱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