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獸耳系)漫畫《狼先生的那個只做一次的話不會拔出來》要被大野狼吃掉惹,野獸~好厲害…!

圖片1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๑•̀ω•́)ノ懂的都懂,今天是大人氣的獸人主題本本♬ 你知道狗狗交配的時候為什麼分不開呢?那是因為公狗有「陰莖骨」和「龜頭球」兩種特殊構造,進入之後龜頭球會迅速膨脹,配合母狗陰道收縮,於是兩犬就鎖在一起了,這稱為「鎖結現象」,所以狗狗%%%時間是很長的,至少持續15分鐘~45分鐘,而且不是一次射,而是一直射。所 以 說,狼先生的那個只做一次的話不會拔出來www獸人H簡直不要太色了,94棒!

 

狼先生的那個只做一次的話不會拔出來。~野獸,好厲害…!

作者:桧川りつ

圖片2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七瀨美月出社會第二年,終於習慣了工作內容,也從中得到了成就感,雖然也有疲憊不堪的時候,但她在公司裡有個最棒的療癒來源——吉野先生!

 

顏值高,能力強,雖然性格冷淡又面癱,但這絲毫不影響他的異性緣,只不過總一副難以親近的樣子,似乎也沒和哪個特定女同事特別熟。直到那天……

圖片3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 ゚゚) 反差萌,必殺!

 

臉紅的,和平常不一樣的吉野先生,讓美月的心跳劇烈加速了,平常絕對無法看見的模樣,成了她心中難以忘懷的珍貴瞬間。從那天之後,兩人間的距離就逐漸拉近。他有時會傳訊息跟她說說小狗被人收養後的成長狀態,她也發現他溫柔又會照顧人的一面。

 

完蛋,淪陷惹。

 

衝了衝了!無論如何,她都想要瞭解吉野先生的心情…!

圖片4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我…已經沒辦法再繼續溫柔了。」被強勢推倒,唇齒交纏纏綿又激烈,他貪婪地聞著她的氣味,連啃帶咬,她說好痛,他鼻息粗重地道歉:「對不起,我實在無法控制力道……」

 

低沉的吼叫聲中,胸罩被撕開,白嫩的雪乳被揉捏成各種形狀,尖端被舔舐著,慢慢變得硬挺。

 

味道逐漸變濃了啊…」被他舔舐著下身私密處,情慾失控,理智喪失,黑暗的房間中,月光灑落,她看見——鎖定獵物的美麗雙眼,和彷彿能夠撕裂漆黑夜晚的銳利爪子,這是……童話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如果我就這樣把妳吃掉的話,妳會怎麼做?」他的表情掙扎又複雜,「說實話…唯獨妳,我是真的不想讓你看見這副模樣。很可怕吧?」

 

已經做好了她會驚恐逃開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她卻說——

圖片6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真要說的話,吉野先生意外地健談,反而比是狼人更令我吃驚呢,她笑著說。

 

感覺心裡有什麼被融化了。

 

她覺得活生生的耳朵很可愛,親熱的時候忍不住撫摸,這讓他敏感地要死,可惡,女人,妳在玩火,嗷嗚——

圖片7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下身散發出更加強烈的氣味,狼人暴走啦❤❤❤大而厚實的舌頭舔舐到了深處……理智蒸發,感覺已經完全無法思考了啊啊啊……!!

 

只做一次的話不會拔出來?那就多來幾次——

 

期待後面狼人大暴走(X)射(O)♥(´∀` )的劇情嗎?~入口連結請享用!↓↓↓

圖片8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獸耳系優本不看嗎? 臉紅心跳無刪減!㊣版中文化★從這進去看《完整版》

 

ʕ•ᴥ•ʔ意猶未盡?點我去看更多超精彩的「獸耳漫畫」吧♡

 

阿嗚~快速登入&免費註冊~會讓你變狼的漫畫網站

 

 

人外!不是人賽高★精選H漫畫:

《歡迎光臨發情期治療中心》這裡醫生都是專業的巨根!直擊亞人◯慾處理現場

♞♞《合法幼女♥♥♥座敷童子的愛愛特訓》比女人還會喘的超敏感體質?就由我來讓你習慣性◯的快感

♞♞♞《發情期的獸人都這麼棒的嗎?》不穿衣服在他面前超危險❤一旦開始發情誰都阻止不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