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肉BL《沉迷在愛慾的幸運小洞》汁男而上♂「大人遊樂園」的愉悅小洞後面,到底是她還是他?

圖片1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系統通知:你der無節操隊友 骨灰級腐女 已上線┌(^o^)┐ホモォ】牆上在胯下位置開個小洞,男的站一排,把褲子裡萬惡的巴比倫塔掏出來,插進小洞,牆後面有專人用手或嘴幫忙按摩,進行「前列腺排毒」。隔著牆,也不知道後面的是男的 or 女的 or 大媽 or 小妹 or JK or 巴巴 or 猛男,只有肉體上的爽真實已知,剩下的資訊不足全憑腦補,所以說,在牆後幫你素蘭嬌的搞不好就是請你來嫖的好人同事大哥……但那有什麼關係呢?這可是BL的世界,腐女力場OPEN!一起沉迷在愛慾的幸運小洞吧

 

讓我們一起沉迷在愛慾的幸運小洞吧!

作者:命わずか

圖片2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大人的遊樂園是一棟從上到下滿是風俗店的大樓,這裡不只女孩子有等級區分,消費金額也從下到上依序遞增,其中位於最底層的這間手槍店叫做「幸運小洞」,是阿步和阿修兩人打工的地方。

 

透過把GG插入牆上的洞來進行前列腺按摩,看不到服務員的臉,肉體愉悅佐腦補遐想,藉以滿足性慾與妄想,就是這裡的玩法。

圖片3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身為前輩的阿步很寵阿修,幾乎算是溺愛了,兩人出去吃飯老是阿步請客,阿修也習以為常,就連在店裡享受口交服務也都是阿步埋單,只不過有一點很奇怪……

 

——上班時間老是沒看到阿步的身影?

圖片4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他不知道,其實阿步也是幸運小洞服務客人的「小姐」之一。反正隔著一面牆,是男是女根本沒差,再加上店裡小姐全都身分隱秘,就連店員也沒見過她們本人。

 

原本一開始下海幫人打手槍吹喇叭只是因為性趣使然,當然錢也是原因啦,當「小姐」的薪資比普通打工的高太多惹,不過,其實還有另一個理由……那就是阿修。

 

就連阿修有生理需求,想要「來一發」的時候,都是阿步請客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請客(各種意味~笑。

 

今天特別殺必死,不只用手服務,一張嘴他就把阿修的◯棒含到了深處,「好溫暖…太爽了吧…」阿修呻吟出聲:「啊~用嘴巴的話,根本無法忍住啊啊啊」。

 

反正他不知道正在牆後幫他口到爽翻天的是那個好人前輩,而且……這樣也讓阿步特別興奮。

圖片6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不斷吞吐著◯棒,老練的真空吸引太厲害,新鮮的白濁液體全部熱騰騰地射出來……口爆了

 

自己也爽到射了一發。

 

如果阿修發現服務小姐竟然是自己,而且前輩竟然這麼淫蕩……他會怎麼想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想要賺更多嗎?」店長慫恿阿步:「做後門服務的話,可以賺更多哦!

 

於是店裡增設了AF(Anal Fuck)服務……ヽ( ° ▽°)ノ阿修要脫離處男啦!用前輩的菊花(但是他對此一無所知。

 

想知道後面 超 “棒棒” 的 BL發展嗎?~♥(´∀` )入口連結請享用!↓↓↓

圖片8

圖片來自:tw.myrenta.com

一觸即~發~的後門服務 >>> 無刪減!㊣版中文化★從這進去看《完整版》

 

ʕ•ᴥ•ʔ意猶未盡?點我去看更多超精彩的「掰彎直男漫畫」吧♡

 

 

最多私藏書單漫畫網站~快速登入&免費註冊~腐男腐女餵食中…

 

 

汁男而上,滿身大漢★精選耽美BL漫畫:

《你的巨根不用太浪費了》太大的煩惱!母胎solo處男求診記,醫生你好騷啊

♂♂《你是漫畫家,那我就是“插”畫家》插是動詞❤壞心眼的傲嬌腹黑攻真棒

♂♂♂《不協和音四重奏》普通上班族×雙面0號×偽娘×玻璃心暴露狂,基情四射的3P+1(?)同居生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