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人妻是男高中生《人外さんの嫁》動畫化決定❤嫁給了謎之生物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關於男孩子和人外女性的戀愛動漫大家都看得多了,不過這部風味可不一樣,既非BG也不是BL——因為「老公」是性別謎的謎之生物www而人妻則是一位16歲的男高中生。相川有原作並由八坂アキヲ負責作畫的超人氣網路漫畫人外さんの嫁》宣布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外さんの嫁》

直譯就是「人外桑的老婆」,在一迅社旗下的網路漫畫平台上連載。故事敘說16歲的平凡高中生「日ノ輪 泊」莫名被指定成為謎之生物「カネノギ」的人妻,這個カネノギ到底是哪種生物?性別呢?一切都是不明。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毛絨絨的カネノギ對這個男高中生老婆非常滿意,時不時大膽示愛(例如含住老婆的頭),而日ノ輪雖然剛開始不太習慣,但隨著相處對彼此的了解日漸加深,兩人開始了甜蜜而療癒的婚姻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TV動畫化決定

將由「山下大輝」擔任日ノ輪泊的聲優,河西健吾八代拓分別為主角的同班同學「火鞍川曽良」、「木齋橋壱屋」配音。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コミック

體貼的人妻會幫老公溫熱他最愛的食物——水泥磚,而覺得很幸福的老公就會含住老婆,這對放閃超可愛(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pixivコミッ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