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報恩拯救鐵道食堂》流浪貓化身哥吉拉破壞城市博人氣 店長天天修復模型無怨無悔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好奇心旺盛又喜歡跑跑跳跳的貓咪,感覺似乎跟精密的鐵道模型完全不能和平共存。然而日本大阪竟然有一間食堂將兩者結合起來,成功挽救了因為肺炎疫情跌落谷底的業績!這間鐵道館食堂的老闆原本非常無法接受鐵道模型被弄亂,不過自從今年年中陸續收養了4隻流浪貓貓以來,他就天天無怨無悔修復被這些「哥吉拉」破壞的模型,同時貓咪破壞模型的模樣也在網路上博得高人氣,帶來許多客人上門,真的可以說是貓的報恩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貓的報恩?在鐵道模型嬉戲的模樣引發熱烈反響,拯救食堂的危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sahi.com/articles/ASNDV4H1BNCWPTIL02T.html

日本朝日新聞這個星期以「貓的報恩」為標題,替大阪市天王寺區的一間鐵道館食堂 (ジオラマ食堂 てつどうかん)製作了專題報導,並且同時刊登在網站與報紙引發話題。這間食堂差不多是從今年9月開始逐漸在網路上受到關注,前陣子也接受了NHK電視台的採訪。


朝日新聞的紙面報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tetsudoukan/posts/2236638649793669

鐵道館食堂從店名就可以得知店長非常熱愛鐵道文化,一直以來都有在店內展示與販售鐵道模型或相關物品。然而今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不但來店的客人數量大減,年中也為了防疫休息了好一陣子,陷入嚴重的經營危機……


目前為了防疫設有隔板的鐵道館食堂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今年6月,食堂附近的幼兒園跑來找食堂經營者寺岡直樹先生,希望他可以收留一隻新生幼貓。寺岡先生當時答應了這個要求,想不到才過了一個月,又在食堂附近發現3隻幼貓,他懷疑這4隻貓可能是一家人,最後也將牠們全部收編了!


食堂在今年年中陸續收養了4隻貓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寺岡先生原本很討厭有人破壞鐵道模型,然而養起4隻貓以後,卻反而被牠們穿梭在模型之中玩耍的模樣給深深吸引。即使牠們經常破壞模型也不會生氣,還積極將牠們玩耍的模樣記錄下來上網分享。結果這些可愛的影像大獲網友好評,當食堂在9月重新開幕以後,預約來店的人潮絡繹不絕,大家都想來看化身為「哥吉拉」破壞城市的貓咪們!


巨大的貓咪怪獸們穿梭在城市之間!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寺岡先生天天上網分享貓咪玩耍的模樣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貓咪們的破壞力堪比「哥吉拉」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寺岡先生承認修復模型很辛苦,但他無怨無悔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自認一切都是出自於愛,只希望牠們平安長大!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家可以到鐵道館食堂的推特臉書欣賞貓咪們玩耍的模樣哦!

(=Φ∀Φ=)說牠們是招財貓也不為過啊~~


更多喵星人話題:

《冷到放棄外出的貓咪》雪地裡的一個腳印,意外換來100萬推民按讚( ´͈ ᗨ `͈ )

《監督洗碗的貓咪》原本麻煩的清洗作業,竟然因為多了觀眾而不再覺得苦( ´͈ ᗨ `͈ )

扭蛋化希望《待在紙箱納涼的淡定貓》日本高手模型化還原度超級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asahi_photo@nhkworld_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