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重點預覽!《Paul George新戰靴首發配色曝光》Nike PG5即將上市!

圖片1

圖片來自:Nike官網

隨著NBA新賽季正式展開,眾球星也陸續穿上個人的專屬新戰靴,快艇隊招牌球星Paul George也不例外,Nike也即將幫他推出最新一代個人鞋款『PG 5』,預計將在一月時開始販售,定價依舊維持PG系列的親民路線,僅僅為110美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Nike官網

Paul George場上最讓對手頭痛的,除了一手精妙的三分能力外,肯定就是超強的移動與敏捷性(當然還有帥氣的臉),而這次『PG 5』官方預告貼文中,則強調了將透過舒適性的提升,搭配低筒的設計要讓腳掌的控制能更出色。

圖片3

圖片來自:Nike官網

全掌Nike Air氣墊  舒適流暢保證

此次『PG 5』採用的是名為Nike Air Dot Weld Strobel的緩震科技,這項技術前作時首度採用,這次也延續這樣的設定,為場上的舒適與移動流暢度帶來保證。

圖片4

圖片來自:Nike官網

圖片5

圖片來自:Nike官網

圖片6

圖片來自:Nike官網

圖片7

圖片來自:Nike官網

首發黑白配色預計上市時間為北美1/21,至於實際穿起來如何,可以直接參考P.George本人的實穿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ul George(@ygtrece)分享的貼文

PG的個人系列鞋款,相較於其它球星個專屬鞋款來說,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如果想跟著NBA新賽季換雙新球鞋,在有限的預算上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相關宅文

Σ>―(〃°ω°〃)♡→ 《PS聯名球鞋Nike PG-2》邊走邊發光我還不穿出門帥一下嗎
Σ>―(〃°ω°〃)♡→ Nike推出《腰包拖鞋》我的身家就在我的腳上了
Σ>―(〃°ω°〃)♡→ 是真的《Nike推出灰姑娘的玻璃球鞋》猜猜看圓公主夢要花多少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