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神社目擊《貓的新年參拜》神啊,今年也請給我吃不完的罐罐❤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ri22

有在日本度過新年經驗的人一定知道,12月31日除夕晚上12點一過,各地寺廟神社就會慢慢出現新年參拜人潮,尤其香火旺盛的大型神社更是得一路跟著排隊人龍前進,等待多時才終於能夠前進入本殿進行新年祈願。這日本新年的定番光景,在肺炎疫情再次襲來的這個新年,為了降低感染風險,不少神社禁止除夕開始的夜間參拜,或是呼籲"分散新年參拜"來減少參拜客的群聚,當然也因此今年參拜人數相較往年大減。不過沒想到,少了如往年的新年參拜人潮,一位推主(@nori22)竟然在神社目擊到有如貓咪在參拜的畫面,這可愛的瞬間當然也立刻引發推民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牠在拜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ori22

「在觀察」

「不會響啊」

 

彷彿因為看到人類參拜前的搖鈴動作而模仿一般,只可惜以貓力也無法搖動鈴鐺,上方的鈴鐺當然不會作響。即使如此,我相信貓牠也想參拜的心意應該確實傳達給神明了吧( ´͈ ᗨ `͈ )

「貓『神啊,請給我飼料』」

「黑貓『希望有一天能加入十二生肖』」

「這隻貓咪看起來很聰明。我想起在西洋只有胸前一片白毛的黑貓被稱作『Cat Sith(貓妖精)』傳說是『貓中王者』。」

 

而隨這貓的新年參拜模樣瘋傳,不少推民也分享了自己在各地神社目擊到"貓神降臨"的畫面,不知道對著這些貓神參拜能獲得什麼效果齁?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bababa222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ururunpu2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QB0083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QB0083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luccella_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dmsgwmh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InagakiX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ooWx9mFZryVoKCY 

神(貓)啊,請保佑我今年也有摸不完的肉球跟吸不完的貓吧 (人*′Д`*)

 

 

 

 

 

ღ 《神社參拜驚見貓神顯靈》請保佑我今年有很多貓可以吸,被很多肉球踩(?)

ღ 無所不在的貓咪《喵星人入侵神社籤箱》請問抽到這"貓籤"是要怎麼解?ww

ღ 京都《貓貓寺》不只有貓住持的迎接,還有可愛貓甜點的寺廟型主題樂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