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證實《死侍3》會是R級 等不及聽他嘴復仇者聯盟了w

圖片1

movieweb.com

期待看到最白爛的超級「反」英雄再次登場嗎?自從福斯被迪士尼併購後,喜歡《死侍》的影迷一度擔心米老鼠要不拋棄滿嘴「--逼」「--逼」的死侍,或是出賣死侍靈魂把他變成老少咸宜的你的好鄰居死侍(?),不過現在看來各位可以先放一半的心,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最近受訪時首度證實:漫威已經在萊恩·雷諾斯的配合下開始撰寫《死侍3》的劇本,而且《死侍》將會是漫威宇宙的一部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我嗎?」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在為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受訪時,凱文費吉也分享了《死侍3》的最新進度

「這會是一部R級電影,我們現在正在寫劇本,在萊恩雷諾斯的監督下。電影不會在今年開拍,畢竟萊恩雷諾斯是個非常炙手可熱的演員,我們也有很多先前已經發表的作品要進行,但開始進行《死侍》的製作還是讓人非常興奮,又有一個非常不一樣的角色要加入漫威電影宇宙,而且萊恩雷諾斯本身就是非常有個性的人,能夠看到他把角色給演活真是太棒了。」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是否也可以推測在座的你各位也都順理成章變成MCU的一部分?還是變成了平行宇宙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對於新聞的大肆報導,萊恩雷諾斯也在自己社群做出回應

「第一個任務,找出小鹿斑比的媽媽誰殺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分享的貼文

 

 

 

「事件真相:我跟他們說這是《死侍》1&2,然後給他們看《蜘蛛人》1&2」

 

請問你是說哪一代的《蜘蛛人》1&2?

圖片5

圖片來自:.superherohype.com/

 

既然都提到《汪達與幻視》那就順便看看最新預告與影集片段吧

 

這麼說起來,這也代表「機堡(Cable)」也是MCU的一部分了耶~

那你們兩個就不可能同框囉......

圖片6

圖片來自:flickeringmyth.com

沒關係,可是蜘蛛人跟死侍可以同框了w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