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J. COLE第二款個人簽名籃球鞋《PUMA DREAMER 2》首發配色背後故事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J.Cole FB

知名饒舌歌手 J. Cole的籃球形象就不再贅述,如果有持續關注籃球或是饒舌的朋友相信對他不會太陌生。他從去年二月與PUMA正式合作後,沒多久就推出了個人首款專屬簽名籃球鞋《RS-Dreamer》,這次時隔半年,又將正式推出第二代簽名鞋款《PUMA Dreamer 2》。而首款配色名稱定為《January 28》,以及宣傳的拍攝設定,其實是有特別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J.Cole FB

配色名稱《January 28》來自過去專輯歌曲

首發配色名稱定為《January 28》,是因為1.28正是J.Cole個人的生日,同時也是2014年時個人第三張專輯《Forrest Hills Drive》裡面的一首同名歌曲取名。而這次的官方宣傳照片,也回到當初專輯封面拍攝的地方取景,並以相同的角度拍攝。但這次不一樣的是,腳上穿的已經是個人的專屬簽名鞋啦!擁有個人專屬簽名鞋相信是每個職業籃球員的生涯目標之一,但J.Cole靠饒舌與創作同樣也達成這個許多男孩的夢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scopeproject.org/forest-hills-drive-review

這次第二代的鞋身設定從低筒提升為中統設計,同時延續搭載前作ProFoam中底加上以及後跟RS (Running System)避震科技。

圖片4

圖片來自:Puma US官網

鞋後跟則放上了J.Cole的Dreamer系列Logo。

圖片5

圖片來自:Puma US官網

圖片6

圖片來自:Puma US官網

圖片7

圖片來自:Puma US官網

圖片8

圖片來自:Puma US官網

最後來看看J.Cole本人的實穿,搭配上縮口運動褲後帶點Old School的感覺,而且即便不是上場打球,搭配起來街頭感也相當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le(@realcoleworld)分享的貼文

 

而目前這款鞋預計在美國時間1.28當天開賣,呼應配色名稱。但其實NBA洛杉磯湖人的前鋒Kyle Kuzma已經實際穿上球場實戰了。

 

相關販售資訊Puma US網站已經正式公佈,定價為135美金,喜歡J.Cole的樂迷或是鞋迷朋友建議可以直接上官網看看。

(w)ゞ雖然黃色略顯高調,但J.ColeK.Kuzma駕馭起來感覺真自然啊!

 

相關宅文

加入善與惡概念的《航海王 X PUMA 聯名鞋》海賊旗特色加上骷髏反光設計簡直帥爆
《BAIT黑豹PUMA鞋》我可以負責任的說這鞋不是汎合金做得...
這個聯名真香!《BEAMS x 日清Nissin》推出聯名「SPACE BEAMS」系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pu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