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貼上《防早洩》OK繃,透過手機藍牙APP控制!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izmodo.com/

一家名為Morari Medical的醫療器材公司,2020年CES展時就展示了概念商品,這個《防早洩OK繃》,近日更上層樓,推出第二代體積更小、更服貼的造型,根據統計早洩是最普遍的男性性功能障礙之一,估計全球有三分之一的男性都受到困擾,普屋絕對是那三分之二!有趣的是超過7成的男性都希望更加持久耐用普屋絕對是那七成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防早洩OK繃》使用神經調節作用來抑制陰莖部位的神經、干擾傳輸到大腦的神經信號,後進而延遲射精,這個概念並不新奇,之前就有類似的產品推出過,請看片!(❍ᴥ❍ʋ)

 

包裝很簡單,跟拆開保險套差不多,然後就手機連線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zmodo.com/

貼的位置就在會陰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zmodo.com/

根據Morari Medical表示,這個貼片開始運作之後:『不會痛!』,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後,可以用APP來控制刺激的強度級別,感覺就是有點小刺痛,因為透過貼片來發送微量電流,進而影響神經、延緩射精、達到治療早洩的目的…

 

根據使用後的人表示,一天四、五次都沒問題⊙⊙~ 坐在床尾搖頭的畫面bye!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jurlove.com/

目前商品已經送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機構審查通過,這《防早洩OK繃》是一次性的、一張25美元,早洩的代價真大,不管是哪方面都一樣

(´◔ ₃ ◔`)不要問我怎麼買,因為我不需要啊!

 

相關宅文

Σ>―(〃°ω°〃)♡→《預防早洩的方法》第一步:跟小兄弟好好聊聊

Σ>―(〃°ω°〃)♡→確定不是〝液態貓〞科技?《光塑形UE Fits無線藍牙耳機》60秒完全貼合你的耳型!

Σ>―(〃°ω°〃)♡→匿名告白《早洩男的憂鬱心聲》持久力3字好難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