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第3週上映電影》靠北...邊走 現在連有怨牛仔褲都能殺人啦

圖片1

當兵是你不好的回憶嗎?在《媽!我阿榮啦》過後,台灣又推出了全新兵役相關電影《洞兩洞六》,一起回憶那段荒謬的集體回憶。另外,這個禮拜終於又有好萊塢動作大片上映,充滿硬漢與爆破每日輪迴劇《迴路追殺令》,看《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中的反派演員法蘭克葛里洛,是怎麼每天以不同方式掛點又重新在這一天醒過來......美女波瑠主演的直木賞同名得獎作改編《皇家賓館》,或是史上最冤 -加班員工竟然被一條身懷怨念的《牛宰褲》幹掉??這是在演哪齣?? 這個禮拜的精彩電影,相關情報與預告片都在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19日(五)上映電影▼

《洞兩洞六(02-06)》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王逸帆

主要演員:古峰 、黃大旺

一個沒有辦法下哨的恐怖故事。當過兵就知道有多恐怖,沒當過兵的也別緊張,說真的,站哨不苦,你的工作才苦。

軍隊中總有許多靈異故事,據說菜鳥站哨總會遭遇怪事。站哨的菜鳥士兵不僅無法下哨,還得一直聽學長碎唸曾發生的恐怖事件。血漿、憤怒朝你侵襲而來,當兵令人畏懼,但無法下哨的不只有劇中人……

 

 

 

 

《熱血齊聲(Adiwiraku - My Superhero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王金福(Eric Ong)a

主要演員:桑塔吉克莉希納薩米(Sangeeta Krishnasamy) 、鄺耀昇(Xavier Fong) 、法拉瑟芙旺(Farra Safwan)

脫離貧困,帶著希望前往新人生!

雪若老師為了激勵孩子們,找了三十五名學生參加縣級英文朗誦比賽,不僅要站在大眾面前朗誦英語,更要有整齊劃一的肢體動作。在總決賽中,他們成功長達15分鐘的演出,但面對來自城市名校的優異隊伍,他們能否突圍而出,拿到屬於自己的金牌?一場淚水與歡笑織成的人生旅程即將啟程…

 

 

 

《皇家賓館(Hotel Roya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武正晴(Masaharu Take)

主要演員:安田顯(Ken Yasuda) 、松山研一(Kenichi Matsuyama) 、余貴美子(Kimiko Yo) 、波瑠(Haru)

櫻木紫乃直木賞同名得獎作改編,北海道有一間能眺望濕原的「皇家賓館」,雅代(波瑠 飾)在美術大學落榜後,只能回到老家幫忙父親顧店,看著店裡來來去去的情慾男女,內心充滿不情願。

來賓館的男人想要的都一樣,那麼,來賓館的女人呢?年輕情侶來開房間竟是為了拍攝裸照,她甘心褪去衣裳、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只是為了男友參加攝影師比賽;結婚多年,平常忙著照顧公婆及小孩的老婆無暇享受閨房之樂,非得來到賓館才能縱聲享受;逃家的高中少女無處可去,說服了妻子外遇的高中老師來此投宿一晚。就連雅代也對那個上門推銷情趣用品的業務員宮川(松山研一 飾)產生好感…然而此時,賓館內卻發生了駭人的殉情命案,一時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父親更氣得病倒了,皇家賓館的命運會是如何?雅代又該何去何從?

本片原作為來自北海道的女作家櫻木紫乃近距離觀察出沒賓館的女人,所寫下的一篇篇動人故事,榮獲第149回直木獎,獲得宮部美幸、桐野夏生、渡邊淳一、北方謙三等評審一致好評。

女星波瑠飾演賓館老闆的女兒一角,這個角色等於是櫻木紫乃自身的投影,帶領觀眾一窺愛情賓館中,那些女性身影背後的複雜故事。

 

 

 

《結婚計念日(Long Story Shor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賈許.勞森(Josh Lawson)

主要演員:瑞夫史波(Rafe Spall) 、贊拉·紐曼(Zahra Newman) 、錢信伊(Ronny Chieng) 、諾妮·哈澤赫斯(Noni Hazlehurst)

劇情描述,凡事習慣拖拖拉拉的泰迪(瑞夫史波飾演),是典型的「等一下」先生,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等一下」再說。在他與女友(莎拉紐曼飾演)步入禮堂後,他遇見了一名奇異的陌生人(諾妮哈澤赫斯飾演),從此以後他的人生都會快轉一年,每年剛好都是結婚紀念日。此時,他的太太已經進入懷孕後期,也是他們結婚的第一年,但他卻不記得中間所有的過程。

泰迪的「每24小時就有一年過去」,他發現自己的人生居然越活越糟,儘管好友山姆(錢信伊飾演)盡力協助他,他卻發現事情不是他想像中這麼簡單。他必須珍惜生命中的每個瞬間,學著「把握當下」才是真正的答案。

 

 

 

 

《迴路追殺令(Boss Leve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喬卡納漢(Joe Carnahan)

主要演員: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 、楊紫瓊(Michelle Yeoh)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鄭肯(Ken Jeong) 、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 、瑪蒂爾德奧利維(Mathilde Ollivier) 、梅多·威廉士(Meadow Williams) 、威爾·薩索(Will Sasso) 、約翰·塞納迭姆博(John Cenatiempo) 、肖恩·麥金尼(Sheaun McKinney) 、艾瑞克・艾特巴里(Eric Etebari) 、史文・提米爾(Swen Temmel) 、瑟琳娜·盧(Selina Lo) 、卡洛斯·艾維爾斯(Carlos Aviles)

法蘭克葛里洛、梅爾吉勃遜、娜歐蜜華茲主演。一個退休軍官被困在時間循環的迴圈中,不斷地重新回到死去的那一天。

退休特種部隊軍官羅伊(法蘭克葛里洛 飾演),某天早上起床後,突然慘遭刺客屠殺,下一秒卻又回到床上接著醒了過來,展開新的一天…。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永無止盡的時間循環當中。在時間的不斷循環下,羅伊有時候被射殺 炸彈攻擊甚至是斬首或刺殺…。

他必須扭轉一些事情,才能夠挽救前妻(娜歐蜜華茲 飾演),並找出邪惡的軍事科學家(梅爾吉勃遜 飾演 )的陰謀 …。

讓人意想不到的強大卡司,加上宛如《追殺比爾》(Kill Bill)與《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的劇情,透過遊戲般的精采概念,集動作、科幻、驚悚、懸疑等元素於一爐,並融合東西方元素,刀、劍、槍、砲、彈藥、肉搏一應俱全;各式兇狠的殺手紛紛出籠,與男主角展開瘋狂大亂鬥,全程驚喜不斷,瘋狂刺激想像。

 

 

 

《法國大革命(One Nation, One K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皮耶休雷(Pierre Schoeller)

主要演員: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 、 阿黛兒艾奈爾(Adèle Haenel) 、 奧利維耶古賀梅(Olivier Gourmet) 、 路易卡瑞(Louis Garrel)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小小的戀愛情事(A History of L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越川道夫

主要演員:瀨戶果步 、 宇野祥平(Shohei Uno) 、 深水元基

內心懷抱著難以治癒的傷痛,宛如浮萍在人間漂泊的友里(瀨戶果步 飾),最後選在一間小小的舊書店落腳,並且嫁給了該書店的老闆阿友(宇野祥平 飾),成了舊書店的老闆娘。阿友雖然對因車禍過世的前妻念念不忘,卻在生活上十分依賴友里。另一方面,與阿友從小就相識的隆太發現了過世的父親遺留下來的詩集,因此契機讓他和友里在不知不覺中相互吸引,進而墜入了愛河。友里若想與隆太持續下去,就代表著她必須要離開阿友,這段糾結的三角關係也讓他們的生活產生了變化……

 

 

 

《墮落天使(Fallen Ange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王家衛(Wong Kar-Wai)

主要演員:黎明 、 李嘉欣 、 莫文蔚 、 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 、 楊采妮(Charlie Yeung)

天使1號(黎明 飾)是個殺手,一切工作都由天使2號(李嘉欣 飾)來安排,他們合作了很久,卻從未見面,漸漸的天使1號發現自己愛上了天使2號。天使3號(金城武 飾)自從五歲吃過一罐過期的鳳梨罐頭後變成啞巴,經常半夜敲開別人的店面來做生意。某天夜晚,他遇見了天使4號(楊采妮 飾),並將她視為自己的初戀。天使5號(莫文蔚 飾)個性神經質,某天巧遇了自己的舊愛天使1號。都市夜空下,錯綜複雜的情感牽絆帶給天使們的是快樂,還是更大的孤獨?

 

 

 

《牛宰褲(Slaxx)》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艾爾札柯哈特(Elza Kephart)

主要演員:史蒂芬‧博蓋特 (Stephen Bogaert) 、 Brett Donahue 、蘿曼丹尼絲(Romane Denis) 、瑟哈伯強尼(Sehar Bhojani) 、蒂安納諾瑞(Tianna Nori)

這條牛仔褲不但合身,更會殺到你往生…

一條被附身的牛仔褲有了生命,並決定對一間時尚服飾公司的無良行徑進行報復。當這條牛仔褲被運到了品牌的旗艦店,它決定用最殘忍的手段大肆虐殺連夜加班的員工。隨著受害者越來越多,員工莉比必須趕在這條牛仔褲流入市面上前,解開這條牛仔褲的詛咒之謎……

 

 

 

 經典重映

《超時空甩尾 (Redline (J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小池健

主要演員:蒼井優(Yu Aoi) 、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 、木村拓哉(Takuya Kimura)

由《駭客任務立體動畫特集》導演小池健率領製作過《跳躍吧!時空少女》和《夏日大作戰》的動畫公司MAD HOUSE以完全手繪原畫高達十萬餘張,耗時七年打造最新動畫電影,並且由木村拓哉、蒼井優和淺野忠信等人氣實力派演員獻聲配音。

在空氣動力車取代四輪車的遙遠未來,五年一度決定宇宙最快賽車手的死亡競賽「REDLINE」即將展開。在這場不擇手段的死亡競速大賽中,除了要有高超的技巧外,所有的參賽者皆被允許車上可載有武器裝備以攻擊阻擾對手,然而,其中一位參賽者JP堅持駕駛四輪車,只憑著速度來決勝負。JP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骨子裡是個害羞的超熱血純情男孩。

JP在預賽當中遇見女賽車手索諾絲,一心想奪得冠軍的她是為了和同樣是賽車手的父親相逢而參賽。看見如此拼命投入比賽的索諾絲,JP下定決心在這場比賽不僅要追求夢想,更要奪得索諾絲的芳心。

然而,這次「REDLINE」的決賽地點竟選在軍事機密重地「機械世界」星球,好戰的「機械世界」領導者為了阻擾破壞比賽進行,對自己的士兵下達對參賽者格殺勿論的恐怖指令。JP冒著生命危險在此激烈競速中,同時追求夢想與愛情的旅途就此展開!

此原作人物設定由《追殺比爾》動畫特效導演石井克人親手操刀完成,並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榎戶洋司擔任故事編劇,共同打造讓觀眾猶如坐在賽車駕駛座位上感受極速甩尾的飄移快感。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

→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