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DELUXE的COSPLAY》扮成拉拉上節目擔任評論員 超級搶眼害觀眾無法專心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resome/status/1373911927856844802

日本知名藝人松子DELUXE《機動戰士鋼彈》初代動畫的忠實粉絲,不但曾在節目上聊過許多相關話題,製作過鋼普拉模型,參觀鋼普拉展覽,甚至還跟導演富野由悠季見過一面。到了這個星期一,松子竟然做出了驚人之舉,那就是COSPLAY扮成劇中的重要角色「拉拉」上談話節目擔任評論員。網友們看了全都傻眼,直呼無法專心聽節目在討論什麼話題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談話節目一開場就給觀眾下馬威!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星期一(3月22日),日本 TOKYO MX 電視台的談話節目「5時に夢中!」請來了松子DELUXE擔任評論員。想不到節目才一開場,松子的裝扮就立刻在網路上引爆熱烈反響!


一身黃色服裝,頭髮兩側還捲起來,像極了某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就是《機動戰士鋼彈》初代動畫的拉拉!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iki.dengekionline.com/gbm/AI(パイロット)一覧/ララァ・スン(パイロット)

雖然松子在這集節目上完全沒有提及自己的裝扮,不過髮型和服裝與拉拉的相似度逼近100%,加上松子本身就是知名的《機動戰士鋼彈》初代動畫粉絲,種種跡象都讓日本網友們認定松子是在玩COSPLAY了!


松子當天就以這身裝扮評論時事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子的COSPLAY讓「松子」、「拉拉」等關鍵字都衝上了推特熱搜,也被不少網友吐槽太過搶眼,導致無法專心看節目了!


「轉到5時夢中發現松子不知道為什麼扮成拉拉了……還挺合適的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amurananako/status/1373913171367325697


「今天的松子綁拉拉髮型www」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tochi0102/status/1373909244265725956

 


但也有人認為像是日本古代的髮型!?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wachamplue/status/1373908960005156866

 (^∀^)夏亞表示開心~~


更多松子DELUXE話題:

《探索鋼彈動畫製作現場》潛入動畫公司SUNRISE 大鋼彈迷松子會見富野由悠季……

《富野由悠季×松子DELUXE》公司都沒人尊敬老頭子?終於能跟鋼彈迷聊天超開心……

《松子DELUXE的人生建言》人生轉機總會有隻發光的手 就看你有沒有握住那隻手的勇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incePOPIlivedoorNEWS@satochi010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