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慧的G-Shock? Casio將推出首款搭載Wear OS的《G-Shock》智慧運動錶G-Squad PRO GSW-H1000

圖片1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sio從推出PRO TREK SAMRT之後,去年推出的G-SHOCK Casio《G-SQUARD GBD-H1000》,首次搭載了許多運動生理數據並與運動記錄功能整合,算是正式切入了運動穿戴市場的領域。而最近Casio則發表首款在《G-Shock》上搭載Wear OS系統的智慧錶《G-Squad PRO GSW-H1000,同樣也是針對運動族群所打造。

 

圖片2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雖然Casio的手錶採用Google的Wear OS作業系統不是第一次,像是2019年推出的PRO TREK SMART就整合了許多智慧功能,不過這次推出的《GSW-H1000》卻是首度在G-Shock系列上採用Wear OS,因此除了有運動功能外,還有更多Google Play的App可以應用,像是Google助理、Google Fit或是Google Pay等。

圖片3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G-Shock不再只是外型強悍硬體似乎也很強

《GSW-H1000》除了擁有G-Shock系列粗獷的外型設計,硬體上也內建了很多感測器,像是支援GPS接收,還有加速度計、陀螺儀以及戶外常用到的指南針與高度感測器,背後也有光學心率監測的模組,可以追蹤運動時的心率情況

圖片4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防水(水下200公尺)與防震的設計元素在G-Shock上怎麼能少呢?少了就不叫G-Shock了啊!所以《GSW-H1000》當然也有~

圖片5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圖片6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按鈕採用金屬材質,可以增加按壓手感與耐用性。

圖片7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螢幕的部分採用『Dual-layer』雙層技術,會有單色及彩色LCD螢幕可設定,如過使用彩色螢幕則會影響到電力續航時間。

圖片8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內建多達15種運動模式

包含了像是跑步、游泳、自行車等常見的運動類型,另外還有像是衝浪、SUP等水上運動模式,還能看到像是潮汐圖等資訊。在運動過程中可以記錄包含配速、運動時間、心率變化與運動軌跡等資訊。

圖片9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圖片10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圖片11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當然還有Google Wear OS的招牌功能,包含智慧提示、Google助理與Google Fit等實用功能,另外也可以直接從Google Play去下載更多應用程式,大幅提升裝置的智慧功能。

圖片12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這次《GSW-H1000》共發表三款配色,但個人覺得這組合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搭配。不過目前正式上市日期尚未公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鎖定Casio官方訊息。

圖片13

 

圖片來自:casio官網

* * Casio的G-Shock也將正式搭載Wear OS,喜歡粗曠型運動錶的朋友應該很有吸引力吧!

 

**相關宅文

老司機發車!《BALT x G-Shock》將頭文字D豆腐車塗裝放上G-Shock DW-5600 

→ Google保護隱私,《Cookies》走入歷史,但變臉APP持續偷渡你的個資,今天、你被偷了嗎?

→ Razer連口罩都帥的比較明顯!《Razer Project Hazel》概念口罩量產確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hoc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