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漫畫家沒看原作炎上》至少出過9本美少女戰士本 自曝漫畫動畫都沒看挨批不尊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c.toranoana.jp/tora_r/ec/item/040030374810/

同人誌需不需要看過原作,至少對原作的設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呢?這個問題最近在日本推特吵得如火如荼,就是因為一位同人漫畫家じゅら(Jyura)突然自曝自己雖然至少畫過9本《美少女戰士》的18禁同人誌,但是其實根本沒有看過原作漫畫或動畫!雖然他說自己有在反省,然而這種行為已經讓他背負上「同人蟑螂」的惡名,許多網友更是進攻他正在連載的漫畫,要求編輯部腰斬他。因為他既然都不尊重其他原作者,根本沒有創作的資格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已經退出同人界了,所以不會參加Comic Market。往後想找我的新作請到最近的書店或是購買電子書!我已經將心臟獻給《Young Magazine Web》了!這條命……一旦燃燒殆盡被丟掉的話,才會再回去Comic Market。」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yura777

日本同人漫畫家じゅら(Jyura)最近被粉絲問及,可不可能參加預計年底舉辦的Comic Market(C99)同人展?他斬釘截鐵地回答「不會」。因為他現在已經上岸,手中有一部在青年漫畫網站《Young Magazine Web》的連載,光是畫連載就忙不過來了!


じゅら(Jyura)在網路連載的漫畫《彼女の友達(女友的朋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yanmaga.jp/comics/%E5%BD%BC%E5%A5%B3%E3%81%AE%E5%8F%8B%E9%81%94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yanmaga.jp/comics/%E5%BD%BC%E5%A5%B3%E3%81%AE%E5%8F%8B%E9%81%94

退出同人業界也就罷了,然而接下來じゅら(Jyura)卻突然自曝一件驚人的事實,引發了大炎上


「作為退出同人業界的紀念,我在此要對一件事道歉。現在依然有粉絲,特別是國外的粉絲會跟我說:『拜託繼續畫!』但是其實我……一次都沒有看過《美少女戰士》!明明動畫還是漫畫都沒看過,然而光是有記錄的,我就出過了9本同人誌,真對不起。我會反省。」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yura777

じゅら(Jyura)曾經推出過一系列描繪《美少女戰士》角色們30歲淫蕩模樣18禁同人誌作品,由於《美少女戰士》在歐美擁有相當多的死忠粉絲,因此這系列作品也為他開拓了不少國外知名度……


18禁同人誌「セーラー〇ーン(30)」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ec.toranoana.jp/tora_r/ec/item/040030374810/

じゅら(Jyura)沒看過原作卻畫一堆同人誌的行為,立刻為他招來猛烈抨擊,更讓他被冠上所謂同人蟑螂(同人ゴロ)的惡名。也就是指稱絲毫不尊重原作,單純看哪邊有錢賺,就畫什麼作品的人!


因為じゅら(Jyura)有在青年漫畫網站《Young Magazine Web》連載作品,於是許多網友進攻編輯部,要求編輯部腰斬他的作品。因為他既然都不尊重其他原作者,根本沒有創作的資格!


驚覺事情鬧大了之後,じゅら(Jyura)趕緊刪除前面那篇文章,並且發表道歉聲明……


「①剛才那篇幼稚的文章,由於不尊重原作者,以及讓粉絲和出版社等創作產業的人感到不愉快,在此誌上最深的歉意。」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yura777/status/1429810364976308231


「②關於我正在連載的漫畫,我已經跟編輯部表達不論是要休刊,或是停止連載,任何處罰我都接受。我在社群網站上做出了無可挽回的發言,對編輯部和其他連載的漫畫家造成很大的困擾,我對此深刻反省。」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yura777/status/1429810540595925001


「③最後,我也要向一直以來閱讀我的漫畫的讀者致歉,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雖然還不確定會以什麼形式贖罪,但我一定會一輩子反省這個責任。再次向各位表達深深的歉意。」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yura777/status/1429810760524259328

(@x@)你能不能夠接受沒看過原作就畫同人誌的行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yura777@takigare3やらおん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