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車邊玩賽馬娘》好玩到上班時間都停不下來 計程車司機玩手遊被乘車錄影PO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su_pmen/status/1364487837308121091?lang=ja

最近有一段在日本計程車內錄下的影片,在推特和日本新聞節目引發話題。這段影片是由乘客所錄製,可以看到司機只用右手握著方向盤,而左手竟然在滑手機玩遊戲!如果看得更仔細一點,還能夠辨識司機玩的是當紅的《賽馬娘Pretty Derby》,而且正在培養的賽馬娘是春麗(ハルウララ)呢!這對影片廣為流傳以後,司機就被公司嚴重警告了啊……究竟有沒有這麼好玩,甚至連工作的時候都停不下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玩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近日本新聞節目不斷播放一段在計程車內錄下的影片……


後座乘客拍攝司機開車的模樣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左手竟然在滑手機玩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段影片是由一位女網友在埼玉縣八潮市錄製。她當時急著帶狗去看獸醫,於是叫了計程車。沒想到在短短5分鐘的車程當中,司機竟然一直玩手機遊戲……


看個仔細一點,會發現司機玩的是《賽馬娘Pretty Derby》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司機培養的賽馬娘是春麗(ハルウララ)!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umamusu.gamestlike.com/1932

該名女乘客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當下其實比起恐怖,倒不如說是感到十分驚訝。因為打從心底沒想過會碰上這種駕駛!


「與其說是恐怖,倒不如說是驚訝吧。而且他玩個不停,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司機在5分鐘的車程內一直玩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女乘客還說該名駕駛看起來年紀很輕,她當下不敢制止對方……


「我也會害怕要是制止他,會不會讓他惱羞成怒反而對我做出什麼事。」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該處是有許多學童穿梭的住宅區,十分危險!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影片上新聞以後,計程車公司已經對該名駕駛做出嚴重警告了……


「為了避免以後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們已經再次對所有駕駛進行指導教育,並且規畫預防措施了。」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ω^)┘邊養馬邊順便賺課金錢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C.JP価格.comJ-CAST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