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震動❤《PUI PUI天竺鼠車車》玩偶來啦~完成【指定任務】快帶馬鈴薯、西羅摩、泰迪回家啦!

圖片1

圖片來自:EIKOH PUI PU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超人氣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PUI PUI」的超萌天竺鼠車車叫聲,療癒了無數大人的內心、也逗樂了無數小孩,相當不捨12話就完結的粉絲們,除了集體幻想有13話推出,還能做什麼呢?還可以…把EIKOH正版「PUIPUI天竺鼠車車震動玩偶」帶回家!這次宅小編要送大家的就是吃貨狀態的牠們~如果你是有赤司天帝之眼可以直接了GET本次活動辦法的人,就直接點→ 卡卡洛普總舵 去參加吧!想看詳細震動車車w介紹&活動辦法的宅民,請繼續讓我們看下去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otothailand.tw/%E6%97%85%E9%81%8A/587/

 

這次要送的EIKOH正版「PUIPUI天竺鼠車車震動玩偶」有~三~款!(抖~抖~抖~

 

▼第一款-馬鈴薯

圖片3

圖片來自:EIKOH PUI PUI

 

▼第二款-西羅摩

圖片4

圖片來自:EIKOH PUI PUI

 

▼第三款-泰迪

圖片5

圖片來自:EIKOH PUI PUI

 

咦?為什麼玩偶會震動?其實要讓這三隻天竺鼠車車動起來的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把牠們嘴前的食物拉長,天竺鼠車車就會像活過來般,抖~抖~抖~抖動起來囉!三輛車車跑起來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馬鈴薯會向前進、西羅摩則是膽小的待在原地、泰迪則是倒退嚕w

 

 

★ ★ ★ 活動辦法 ★ ★ ★

圖片6

圖片來自:EIKOH PUI PUI

 

▋ 驟 

 

★步驟一:將〝 宅宅新聞 〞任意頁面,直接加入手機桌面

 

▼Android安卓手機-圖解教學↓↓↓

圖片7

 

▼iOS系統蘋果iPhone手機-圖解教學↓↓↓

圖片8

 

★步驟二:截圖完成將〝 宅宅新聞 〞加入手機桌面後的畫面

(偷偷說~成功將宅宅新聞加到桌面,之後就可以在快速點開宅聞來逛囉!(圖左-Android安卓手機/圖右-iOS系統蘋果iPhone手機)↓↓↓

圖片9

 

★步驟三:到 ★卡卡洛普★宅宅新聞Facebook指定貼文 留言上述截圖畫面→ → → <點我去留言

(※禁止盜用其他網友之截圖,若經查核發現,將取消參與抽獎資格)

 

▋ 活 動 獎 項  ▋

*EIKOH正版《PUIPUI天竺鼠車車震動玩偶》1隻 (隨機款),共3個得獎者。

*中獎名單 2021年09月07日下午於活動貼文公布


▋ 注 意 事 項  ▋
1. 贈品由卡卡洛普活動小組隨機抽出。
2. 每個FB帳號僅限一次抽獎機會。
3. 本活動將抽出3位正選得獎者與2位備選得獎者,若正選得獎者未於規定時間內回覆得獎資訊,則依次序由備選得獎者遞補獲獎,主辦單位將再另行私訊通知備選得獎者,以主辦單位私訊通知為準。
4. 正選中獎者需於2021/09/09(四)中午11:59前主動私訊粉絲團,提供姓名、手機號碼、電子信箱、收件地址以利贈品寄送,未於期限內主動提供上述資料者視同放棄兌獎權利,將由備選得獎者候補。
5. 主辦單位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
6. 活動參與網友須接受上述規則。
7.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 PUI PUI粉們~光看這魔性震動還不夠,想看完整動畫這邊請↓↓

(〜 ̄▽ ̄)→見里朝希《PUI PUI 天竺鼠車車》第一季 1~12話Youtube#動漫 線上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宅宅新聞Facebook粉絲專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