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教男生梳妝打扮》一年級生學習如何保養肌膚抓頭髮 網友大讚這堂課受用一輩子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家回想一下,在高中的課程當中,最讓你覺得能夠受用一輩子的是什麼課呢?最近日本東京的男校「正則學園高中」就集結了150名左右的一年級生,開了一門教導大家如何梳妝打扮的課程。包括保養肌膚,以及使用髮雕抓頭髮的技巧等等。這門課經過媒體報導之後,隨即被日本網友們大讚為最實用的課程!大家都直呼好希望以前的學校也能夠請專人來指導,如此一來踏進大學或職場的時候,都能塑造更好的第一印象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成為萬人迷的人舉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正則學園高中(正則学園高等学校)是一所位於日本東京的男校高中。校方最近針對學生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問問大家希望學校表現出什麼樣的校風……


「你希望本校學生(或本校)塑造出什麼樣的形象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項調查得到的結果是……


第4名:「男女合校」、「整潔的學校」

第3名:「普通的高中」、「安定、和平、穩定」

第2名:「快樂的高中」

第1名:「帥氣的集團(所有人都是紳士)」


由於學生們最希望打造帥氣形象,因此校方就在上個星期集結了大約150名的一年級生,開辦了史無前例的梳妝打扮課程!


學生們遵照指示使用保養品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校方邀請了日本保養品品牌漫丹(Mandom)的員工親臨學校指導,讓大家學習臉部保養品的使用方式,以及藉由髮雕抓頭髮的技巧!


學生們十分認真,想抓出自己理想的髮型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門課程經過媒體報導之後,獲得了熱烈反響。日本網友們直呼超羨慕,好希望以前的學校也能夠請專人來指導,如此一來自己踏進大學或職場的時候,都能夠塑造更好的第一印象,可說是能夠受用一輩子的課程啊!


這位男同學特別注重抓瀏海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試著抓出跟老爸一樣的髮型,看起來還不錯。」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學校如果有開這門課,你會不會感興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本テレビYahooニュース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