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咒術迴戰0》最新預告公開 衝擊的血肉模糊鏡頭中 咒靈里香誕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台灣什麼時候會上《劇場版 咒術迴戰0》呢~雖然現在想這個好像還太早,畢竟日本都還沒上映呢,但是距離聖誕節不遠了,這時候好希望自己在日本,就可以第一時間看到乙骨跟里香CP的身影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劇場版 咒術迴戰0》公開的最新預告,不僅長達兩分半,衝擊的里香車禍後化為咒靈的瞬間,以及夏油傑一眾vs咒術高專的精美戰鬥畫面,都先在此讓觀眾聞香一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場版 咒術迴戰0》最新預告

《劇場版 咒術迴戰0》完整預告

為什麼說好希望在日本還有一個,就是想要拿到電影的特典呀!日本人在這一點上真是太厲害了~《劇場版 咒術迴戰0》官方準備了500萬份入場特典《咒術迴戰 0.5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內容不只收錄原作者芥見下下所繪一年級生日常的9頁漫畫...

《劇場版 咒術迴戰0》 日本入場觀賞特典,收錄了電影中一年級生日常9頁新作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還有劇場版原作《咒術迴戰 0》第一話的初期分鏡、設定資料集、與作者的問答、還有聲優與製作人員們的評論都收錄其中。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最近官方舉辦的活動中,為禪院真希配音的小松未可子,替乙骨憂太配音的緒方恵美、祈本里香配音的花澤香菜,以及在正傳中擔任主角虎杖悠仁聲優的榎木淳弥一同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咒術迴戰》粉絲,又特別喜愛「純愛戰士」乙骨學長,是不是也很希望自己在日本呢> <

《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將於百鬼夜行的12月24日在日本上映,希望台灣也能夠很快引進!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