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遙控手機機器人》不論相隔多遠都能操作長輩的手機 有這個教導父母肯定超方便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年輕人長大,為了求學或求職離開老家以後,家中父母和長輩總會成為心中放不下的大石頭。以往是擔心長輩的安危,現在則是擔心長輩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卻又沒有人可以問啊!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最近就開發出了一款能夠遠距遙控手機的機器人,據說只要在老家擺上一台,往後年輕人就能在世界各地替家中長輩操作智慧型手機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器人正在操作智慧型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最近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了「docomo Open House'22」,公開展示了自家研發的最新科技或是未來的科技概念。


其中這一款小型機器人就特別受到關注……


這款機器人的主要功能就是遠距遙控手機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上面有攝影機可以拍攝手機螢幕的模樣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機器人的小手會放到螢幕上正確的位置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據說這款機器人是為了「讓身在遠方的年輕人教導長輩使用智慧型手機」而研發出來。雖然可以提供遠距操作功能的APP早就多不勝數,但是還要先讓長輩設定遠距操作,實在是太困難了……


有了這台機器人以後,長輩只要直接將手機擺在機器人的面前,年輕人就可以直接透過攝影機看到長輩手機的畫面,並且藉由機器人的手去操作手機了!


年輕人可以透過自己的手機看到長輩的手機畫面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部分的點擊、滑動操作都可以精準隔空重現!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lll ̄□ ̄)像是在疫情期間要預約疫苗或掃QR碼,的確能感受到很多長輩不會操作手機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JCC.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