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綠色的鬼畜勇者來了《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x《Rance》聯動合作開跑!來《Johren》讓「烏魯澤」和「加奈美」成為夥伴吧!!

圖片1

為所欲為、絕不會為了正義行動、超愛打砲的鬼畜勇者「蘭斯」來了!日系遊戲平台Johren最受紳士喜愛的方塊益智遊戲 (笑www無誤)《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 與傳說級H  game《Rance將於4月8日維修後推出特別聯動活動!除了精彩的期間限定特別劇情以外,還能藉機把凜嬌軟妹「烏魯澤」和可愛到不行的遜砲忍者「加奈美」統統入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X《Rance》聯動活動

圖片2

某座山中存在著名為「呼人之門」的裝置,能夠將呼人從異世界召喚過來。

這天,當呼人們一如往常地啟動呼人之門,卻突然召喚到了一名眼神像流氓的神祕男子?!

 

《Rance -為石而來》期間限定「活動分發角色」情報

圖片3

活動容:

鬼畜勇者蘭斯登場!同時實裝只有在這次活動才能看到的特別劇情,通過遊玩限時舉辦的《Rance -為石而來》活動委託,可獲得聯動限定角色『地衛軍師・烏魯澤(烏魯澤・普拉納艾斯)』

(※活動期間還計畫舉辦特別的登錄獎勵&聯動扭蛋等活動)

 

活動期間:

2022年4月8日維護後~2022年4月15日維護

 

《Rance -為石而來》期間限定「扭蛋」情報

圖片4

活動

期間限定扭蛋『地衛廢忍・加奈美(見當加奈美)』登場!

 

期間限定扭蛋的限定角色不會在本次活動結束後追加到「一般扭蛋」的陣容中,想獲得這位傲嬌呆毛忍者的朋友請務必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此外,期間內除了蝶礦石,還可以使用從登入獎勵或活動商店獲得的「Rance扭蛋券」來抽取。

(※詳情請於遊戲內確認)

 

活動期間:

2022年4月8日維護後~2022年4月15日維護

 

《Rance -為石而來》聯動限定角色介紹

★地衛軍師・烏魯澤(烏魯澤・普拉納艾斯)

圖片5

現任賽斯四天王之一,以打破階級制度為目標的抵抗組織「冰炎」前領導人,文武雙全且果斷,凜嬌,真香。

 

圖片5

沒有人會討厭長得很可愛、性格是軟妹,同時還能容納男人撒嬌的事業型女強人吧?

 

★地衛廢忍・加奈美(見當加奈美)

圖片5

小時候不幸跟父母失散在森林裡迷路,被忍者撿到成為風魔忍者,之後在修學旅行途中不幸迷路,被利薩斯女王莉亞撿到後服侍於她,因而被認定為叛逃廢忍,實在是太不幸了。

 

圖片5

超可愛,一直被欺負,出場必有爆笑情節,遜砲萌的代表。

 

立即遊玩《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更多資訊請持續關注官網&粉絲團

圖片6

✧≖͜ʖ≖→ 馬上遊玩《PC》#18禁版 ←

✧≖͜ʖ≖→ 立即下載《Android》#18禁版 ←

 

※ → 《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官方粉絲專頁 ←

 

 

【關於Johren】

Johren為遊戲發行商與開發商並於2020年7月正式推出遊戲平台,面向全球提供以英語與繁體字中文爲主的各種高品質遊戲。

 

→ Johren 官方網站(成人) ←

→ Johren 官方網站(一般) ←

→ Johren 官方臉書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hre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