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是被上手銬跪坐的小夫》想像力夠豐富才懂什麼意思 最初想到的人簡直是天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dora-world.com/contents/985

相信有許多人點進來之前,都不知道標題在寫個什麼東西吧?其實這是源自最近日本討論區掀起話題的討論串。據說「http://」這串在網址前面經常出現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是《哆啦A夢》小夫被銬上手銬,並且跪坐的樣子!雖然根據日本網友考據,這是早在數十年前就已經出現的哏。不過真的是要佩服最初想到的人,簡直是個天才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這是被上手銬跪坐的小夫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日本討論區最近出現了這個討論串……


「h的部分是腳,tt的部分是手銬。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根據發文網友所說,「http://」這個被稱為「超文本傳輸協定」,經常出現在網址前面的文字和符號組合,看起來就像是《哆啦A夢》小夫被銬上手銬,並且跪坐的樣子!


網址前面常見的「htt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6%85%E6%96%87%E6%9C%AC%E4%BC%A0%E8%BE%93%E5%8D%8F%E8%AE%AE

這篇文章一發出來,網友們瞬間分成看得懂看不懂的極端兩派。看得懂的人還陸續以插畫解釋給看不懂的人聽……


日本網友們陸續以插畫解釋何謂「被上手銬跪坐的小夫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雖然後來根據日本網友們的考據,這個哏早在數十年前就已經出現過,不過大家還是大讚這個哏簡直是天才想出來的啊~~!


「天才。」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真的耶。」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腦袋一定很好。」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還真的有像。」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Д✘๑ )一旦看懂就再也回不去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Raj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