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吃的是什麼果實?》猜謎節目說是橡膠果實挨批 追漫畫連載的網友直呼無法接受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航海王》的主角魯夫吃下了惡魔果實,得到了身體可以如橡膠一般伸縮的能力,那麼請問這個果實叫做什麼名字呢?如果是今年3月以前,大家或許都會回答「橡膠果實」。然而今年3月在漫畫連載出現的新設定,卻推翻了這個大家長年認知的事實!最近日本有一個綜藝節目舉辦動漫常識猜謎企劃,就出了關於魯夫吃的果實名稱的問題,隨即引爆了網友們的激烈爭論!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當然有雷《航海王》漫畫最新進度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舉辦「動漫常識猜謎」!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星期一(8月1日),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ネプリーグ」 舉辦了動漫常識猜謎企劃,邀請多位藝人來賓聯手答題。


然而其中一題被歸類為簡單難度的題目,卻在網路上引發了激烈爭論……


等級1的簡單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航海王》的魯夫吃下的某種果實……」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讓身體變得可以伸縮自如……」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厲害的食物的名字是什麼!」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動畫《航海王》當中,吃下去可以讓身體伸縮的惡魔果實是……」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這題考考大家《航海王》主角魯夫所吃下的惡魔果實名稱,提示給的是〇〇〇〇〇果實,五個人必需按照座位順序分別答出一個字!


結果5位答題者全都答對了……


「答案是橡膠果實(ゴムゴムの実)」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而這個答案一播出,隨即在網路上引爆了激烈爭論!


因為在今年3月,《航海王》的漫畫最新連載進度就爆出,魯夫吃的果實嚴格來說應該稱為「人人果實 幻獸種 尼卡型態」。大大推翻了自1997年開始連載以來,粉絲們所認知的常識。因此節目將「橡膠果實」設定為這題的正確解答,就被批評根本沒有追進度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節目給的答案並沒有錯。一方面是「橡膠果實」作為「人人果實 幻獸種 尼卡型態」的俗稱可以被接受。另一方面則是節目有寫明題目出自動畫,而非漫畫最新進度。因此就動畫進度來說,既然還沒有演到的爆出「人人果實 幻獸種 尼卡型態」的地方,當然還是以「橡膠果實」為標準囉。


日本網友們的反應是……


「橡膠果實明明不對,卻被猜謎節目當成正確解答,讓我笑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SwPqa6q8QCh7w/status/1554053252706344961


「啥ww?這個問題的答案哪是橡膠果實,是『人人果實 幻獸種 尼卡型態』才對吧!要出題就該仔細考據啊,電視果然沒救了w大家解散」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fr90/status/1554055715966582784


「單純以動畫來說,橡膠果實算是正確答案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in_2516/status/1554103322621071360


「正確名稱是『人人果實 幻獸種 尼卡型態』,不過這題(以字數來說)答橡膠果實沒錯吧。如果答人人果實感覺就是喬巴吃的果實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lpalzamasu/status/1554058954136662016


「節目給的正確答案是橡膠果實,但是對於追最新連載進度的人來說,實在是很困難的問題啊。」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TSU77404202/status/1554048788750553088

(lll ̄□ ̄)對於只看動畫和有追漫畫的人,給出的答案恐怕完全不一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