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cm長腿正妹是小學女生?《夏目璃乃》升上國中後繼續長高ingღ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コプチモデル hashtag on Twitter

小學本來就是兒童發育最旺盛的階段,尤其女孩子比男生發育期來得更早,學期初到學期末往往制服尺寸都要大更新。近日一位日本妹子「夏目璃乃」再度引發網友關注,除了因為她擁有一張清麗脫俗的臉蛋,還是個小學女生就已經長到174cm的超~修長身材更是備受矚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生model「夏目璃乃」

夏目璃乃原是日本青少年雜誌《ニコ☆プチ》的Model,精緻五官與修長的四肢宛如天生Model,從小就被發掘,成為Avex事務所旗下的模特兒。

圖片2

圖片來自:夏目璃乃@natsume__rino

與其他小學女生合照的身高差……「鶴立雞群」可以說是十分貼切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キラチャレ2018 on 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りんか on Twitter

2004年6月15日出生的夏目璃乃即將迎來14歲生日,目前身高已經來到了175cm+,繼續成長ing。

圖片5

圖片來自:夏目璃乃@natsume__rino

 

日本男性普遍難接受

日本男性平均身高僅167cm,5ch(原2ch)上的男網友們大多介意身高,紛紛表示難以接受這麼高的女孩子,「如果在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不會選擇174cm美少女」。

圖片6

圖片來自:夏目璃乃@natsume__rino

應該是說說而已啦,新垣結衣也是出了名的高啊www期待夏目璃乃之後的發展❤

點我去夏目璃乃的Twitter瞧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夏目璃乃@natsume__rinoInstgram@夏目璃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